089 死的方式(第三更)(1/2)
作者:白色米饭
    ?(第三更了,求支持!下午被强推,可能要上架!太突然,米饭还没准备好,求支持!)

    黎明的曙光再一次出现在天边的时候,米苏拉塔的静谧很快就被打破,但是这一次却不是枪声,而是头顶发动机的轰鸣声和机翼掠过气层发出的尖啸。

    一整个建制的快速反应部队将近百余人被围困在米苏拉塔两天两夜,美国人终于忍不住要出手了!

    可以想象的是,在将来的历史上肯定会这么写:某年某月某日凌晨,美国人悍然发动了对米苏拉塔的空袭--

    头顶上。

    两架战斗机一闪即逝,随即脚下就传来一阵地动山摇般的震动。

    轰!

    嘭!嘭!!嘭!!!

    震耳欲聋的炸响和航空炸弹爆炸卷起的气浪即使隔着非常远的一段距离也清晰地感觉得到,米苏拉塔并不大。

    看着不远处冲天的火光和迅速就蔓延成一片的枪声,李长江和老毛子很快就清醒过来。

    “该死!是美国人的飞机!我们快走!”

    “嘿!醒醒,快醒醒!该死!他昏过去了!”

    李长江看着靠在墙角毫无动静的施军强,顿时就有些懵。

    没办法,李长江一咬牙只好直接把人给扛到肩膀上。

    “我艹!这又是一个属猪的!”

    施军强的个子其实不是很高,175的样子,但是人很壮实,起码也有160斤重,李长江扛起来还是有些吃力,但是老毛子身上也有枪伤,依丽萨是女流之辈,他也只好咬紧牙关把这家伙给扛了起来。

    一行人很快就穿过变成废墟的街道。

    嘭!

    “注意有敌人!该死!前方左侧10点钟方向!”

    嘭!

    砰砰!

    很快清除障碍,李长江不敢逗留太长的时间只能继续跟着老毛子一直跑,身上的施军强就跟个石墩子似的压得他喘气喘得厉害。

    依丽萨负责殿后和警戒。

    他们现在最大的敌人不是叛军,也不是政府军,而是那些该死的民兵。

    美国人为了让城内被困的美军逃出去直接把几个出入口的掩体全部摧毁,但是这也就意味着外面的民兵可以长驱直入,这对李长江他们而言就无异于是一场噩梦了。

    嘭!

    枪声再一次响起来。

    这已经是他们击溃的不知道第几波敌人了,而且民兵出现的频率越来越大。

    “快点!我们来不及了,那些该死的利比亚人很快就会找到我们,Fuck!该死的美国佬!”

    老毛子忍不住破口大骂了几句,而此时李长江的步子也变得有些凌乱。

    “艹特玛的,老子不跑了!”

    快步往路口前面一处建筑里冲进去,李长江借势把肩上扛着的施军强卸下来靠在墙根,咔嚓一声就直接子弹上膛拉开枪栓趴在地上就位。

    身后。

    一小队利比亚人果然紧跟着出现在十字路口的拐角处。

    咻!

    咻咻咻!

    噗噗噗!

    连续三道闷响,例无虚发。

    在不到50米的距离内,李长江的枪法越发地纯熟,那些混蛋的民兵根本就冲不出来,但是问题是对方可以死死地把他们围困在这里,这比任何进攻都有效,甚至不用进攻就这样围着就足够把他们给耗死在这里。

    “李,你带她冲出去!”

    “那你呢?”
089 死的方式(第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