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无敌王牌!(第三更!)(1/2)
作者:白色米饭
    (第三更,求订阅,新战斗即将打响了,支持有木有,月票有木有!)

    举枪!

    瞄准!

    然后扣动扳机!

    整个动作李长江一气呵成几乎没有任何的停顿。

    嘭!

    枪声刹那间就打破宁静,紧接着连连扣动扳机。

    砰砰!砰砰砰—

    在食指扣动扳机的那一瞬,李长江仿佛进入了一种极为奇怪的状态,眼前1oo米的距离仿佛被拉成一条直线,目标赫然就在眼中放大,变得无比清晰。

    李长江知道这并不是幻觉,因为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有过这种感觉了,只不过此前是那个古怪的瞄准系统在自动捕捉目标,而此时此刻,却仿佛成了他天生的一种能力。

    玻璃墙外。

    看到李长江突然举起手中的突击步枪,几乎所有人都突然心头一紧,随即死死地捏住拳头。

    很奇怪!

    就在李长江举枪的时候,他们似乎有一种很莫名的预感,那个看起来跟普通人没有任何区别的青年极有可能真的会创造奇迹,只是这真的可能吗?

    没有人能够回答这个问题!

    回答他们的只有眼前的李长江和耳边的枪声!

    很快!

    嘭!

    嘭!嘭——

    枪声极为连贯。

    除了很轻微的闷响,外面其实并不能听到很响亮的枪声,但是即使如此,他们仍然惊愕了!

    因为随着耳边的枪声落下!

    很快。

    电子屏幕上就出现一个惊人的数字。

    1o环!

    但是接下来他们却愣住了!

    o!

    o!

    o!

    1个1o,9个o!

    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而且所有人都明白生什么了!

    如果是在其他的地方,可能会有人认为李长江后面的9枪都脱靶了,但是这是在一只神秘的精英特种部队基地里面,站在这里的每一个军官都是最精锐的军人,或者说兵王!

    如果有什么能够让他们震惊的话,那无疑就是眼前的这一行看起来很诡异,但是却足以令人心生叹服的数字了。

    1o枪!1个1o环9和o环!

    或者用另外一种说法更准确:1o枪全中靶心!1oo环!只有这样才能解释为什么后面1o枪都是o,因为子弹是从同一个位置穿透靶子的,所以计算机无法进行计算。

    除了这个解释,没有其他的可能,脱靶?1个第一枪就能打出1o环的人,后面9枪全部脱靶?

    包括项国方和胡大友在内,所有人都愣住了!愣愣地看着那个在透明玻璃后面慢悠悠地摘下头上的耳麦,把枪放回金属架上,然后慢慢走出射击场的年轻人。

    其实此时此刻项国方和胡大友的心情是最复杂的。

    这次比试尽管胡彪这混蛋做的有些鲁莽了,但是这也从侧面让他们证实了李长江具有的可怕潜力。
105 无敌王牌!(第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