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一触即发的战争(光棍章节庆祝单身!)(1/2)
作者:白色米饭
    (111这个数字太diao了,看到它就不想写其他情节,必然要给女角色来一段!求!昨天没破百,今天老规矩,破百加更,码到黎明也加!说到做到!)

    6月一晃就已经过去了大半的时间。

    跟里比亚炎热干燥的地中海气候不同,北海是属于典型的温带大陆性气候,夏季炎热湿润,多雨的天气除了把空气中的沙尘冲刷得干干净净之外,似乎并没有缓解即将到来的高温。

    沿着笔直的清河大道一路西向而行,穿过德平路最为繁华的地段,一辆白色的大众途观稳稳地停在北方大学的校门口,车门拉开,刘波和徐小凤一脸焦躁地走下来往已经在校门边等着的孟瑶走了过去。

    “孟瑶!”

    “刘哥,小凤嫂子。”

    “来,东西给我!”

    从孟瑶手里接过两个行李包,刘波的话不多,脸上的神情似乎有些不太自然,从里比亚回来已经过了将近3个多月的时间,孟瑶的精神恢复得还不错,但是仍然有些清瘦,从上个月开始她已经不再做噩梦了,不过整个人的状态仍然不是非常好。

    关上车门。

    发动机点火便扬长而去。

    拐角处的一家上岛咖啡里。

    靠窗的几个雅座围了一圈二十出头的年轻人,看模样应该都是北方大学的学生,只是此时几人都盯着那辆车离开的方向。

    “那人是孟瑶的哥哥?不对吧,我怎么记得孟瑶的个人信息上没有哥哥,好像只有一个弟弟吧,叫什么来着?孟益民对吧?”

    “你小子暴露了!连未来小舅子的名字都打听好了。”

    “一个字:滚!特么的八字还没一撇呢,不过精诚所至金玉为开,我就不信了她还能一直躲着我。”

    噗嗤!

    左侧最南边的一个女生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几人都目光都看过去,女孩一头乌黑长发,脸型很普通,但是气质上乘,如果不是过于懒散的调子,兴许会增加几分回头率。

    “就你?不是我说你,孟瑶这种女孩子能看上你绝对是缺心眼,也不照照镜子,长得跟二师兄似的,就连沙师弟都比你好看。”

    已经乘车的孟瑶自然无法知道关于她的这段无脑无营养的讨论,她的追求者并不少,只不过绝大多数人并不知道她已经心有所属。

    当然。

    在去里比亚之前,即使是她自己也无法预测到她竟然会有一段战地恋情。

    车速并不快,刘波似乎有些心事重重,徐小凤却浅浅地笑着,夫妻俩的表情十分怪异,孟瑶的心思无疑是剔透的,自然察觉得到这种微妙的跟往日并不同的气氛。

    “小凤嫂子,是不是有长江的消息了?”

    其实等一个人的耐心远远比爱一个人的耐心要坚韧,李长江生死未卜,这对于孟瑶来说,极有可能就是一次没有尽头的漫长等待,但是她并没有选择忘记那段从生死之间滋生的感情。

    “嗯,你刘哥忐忑了一整天就是不知道怎么告诉你。”

    嘭!嘭!!嘭!!!
111 一触即发的战争(光棍章节庆祝单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