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医生(求订阅!)(2/2)
作者:白色米饭

    “他暂时还死不了,但是在这里我救不了他,你们必须把他送到我家里才行。”

    该死!

    “你家在哪?”

    李长江没有理会老毛子嘴里骂娘的声音,而是朝那个异常镇定的里比亚少年问了一句,现在他们也只能死马当做活马医了。

    “离这里两条街,很近。”

    “那行,我们走,你在前面带路。”

    说完李长江立马就要去把金抱起来,但是手臂上突然一紧,低头一看那个里比亚少年竟然死死地拉着他的衣服下摆。

    “该死,你在干什么。”

    “你如果不想他马上就死的话,现在就应该放下他。”

    紧接着就在两人一阵愕然的的表情里从腰上解下来一条红色的腰带并死死地绑在金腰上,然后才示意李长江把人抱起来。

    屋外,此时天色已经渐渐亮了。

    李长江和尼古拉斯不由得对四周来来往往的人群保持高度警惕,在这种环境里一旦发生危险那将是不可设想的,只是两人的这副表情落入那个里比亚少年眼里多少都有一丝古怪甚至是艳羡。

    如果没有看错的话,那个少年脸上的确是艳羡的神色。

    “到了,你们进来吧!”

    在李长江有些怪异的眼神中,少年极快地穿过狭窄的街道把两人带到一座大得有些吓人的建筑前面,看着眼前明显散发着阿拉伯味道的三层高小楼,李长江心底直犯嘀咕。

    特么的这压根就是一座城堡,怎么可能会是一个看起来像是流浪汉一样的少年的家。

    “这就是你说的地方?你确定?”

    狠狠地点了点头。

    李长江和老毛子相视了一眼,两人都看见了彼此眼中有些难以置信的神色,但是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果再不进行救治的话,金现在随时都有可能会死掉。

    “该死!”

    一咬牙,李长江已经抱着金跟在小男孩身后长了进去。

    屋子里的景象让猛然冲进来的李长江和老毛子尼古拉斯都吃了一惊,不过也彻底放下心来,除了屋子还算完整以外,里面已经空无一物,看来这个小家伙并没有骗他们。

    “快快快!”

    “尼古拉斯!水!”

    “你们帮我按住他,我需要给他清洗伤口!”

    在两人一阵愣神中,小男孩手法极为纯熟地剪开金身上的衣服,随即找到伤口进行清洗和消毒。

    一直到将近两个小时后,两人才一脸魔怔地看着已经满身血迹地瘫坐到身侧的男孩。

    “嘿,多谢你,伙计!”

    “不用!先生,我有一个请求,你们能带着我一起离开这里吗?”

    “what?”

    “该死,你说什么?”

    老毛子顿时就瞪大了眼睛。

    “小子,我告诉你,我们可不是那些该死的里比亚人!”

    “yes,先生,我知道,你们是雇佣兵!”

    “让我跟着你们,我可以给你们处理伤口!”(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