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掌控局势(1/2)
作者:白色米饭
    求订阅!

    战争仍然在继续,密集的枪声贯穿耳膜,经过刚才惊险的一幕,李长江的心跳开始变得非常快,嘭嘭嘭的声音就像是鼓点一样敲打着紧绷的神经。

    他甚至在忐忑自己会不会猝死。

    沿着屋檐。

    两人尽量把身子压低。

    在越过第二道栏杆的时候,李长江猛地抬头朝前面远眺的目光很快就捕捉到几前面的极其微弱的火光,很快,几乎一闪而逝,但是在黑色的夜幕里极为惹眼。

    经历过战争的人自然明白那是什么东西。

    “见鬼,是狙击手!”

    叛军的狙击手!

    暗骂一声两人继续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太靠近了!

    耳边的枪声也很快证明了李长江的判断并没有错误,不过对方似乎并没有发现在靠近的两人。

    噗!

    噗噗!

    几声闷响。

    在两人身前不到10米的地方,枪口的火花很快就让李长江和老毛子完全肯定他们似乎冲进叛军狙击手埋伏的阵位了。

    这无疑是个极难碰到的绝佳机会。

    5个人!

    2个狙击手!

    2个观察手!

    还有1个突击火力!

    看到老毛子竖起的手指比出来的数字,李长江马上就明白了敌人的情况。

    “你左我右!”

    点了点头,趴在天台上一动不动,李长江的额头上还是不停地冒汗,手心里也全是水,太紧张了。

    这并不是他第一次跟敌人的狙击手面对面交手,但是李长江很清楚,这一战不比此前的那些对决,如果接下来他失手了,那下面巴特拉的人极有可能会全军覆没,不仅如此,还要搭上他和老毛子以及其余的人。

    如果他们被困在这里,他可不认为那些该死的里比亚人会进来救援。

    暗自把心绪抚平,深吸了一口气才冲老毛子比了一个已经就位的手势。

    “准备就绪!”

    右手食指死死地扣在扳机上,整个人的神经紧绷得厉害,目光平视着枪身的瞄准线甚至连呼吸的节奏都开始变得均匀起来。

    嘭!

    第1枪!

    砰砰!

    紧接着立马是一个2连击。

    噗噗!

    这一次属于里比亚人的奇迹并没有出现,在不到20米的距离内,李长江很准确地命中目标,等他解决完那几个狙击手之后,老毛子也解决掉了另外几人。

    将5个人全部解决,两人立马起身往前面那栋楼的天台冲了过去。

    一脚踢到地上的尸体上,毫无动静。

    “安全!”

    “已经死透了!”

    老毛子的声音很冷酷,令人有些胆寒,但是李长江也不会为死去的敌人默哀,他明白在战场上不应该有怜悯之心。

    但是突然。

    眼角的余光落到地上那具尸体脖子上挂着的一个铭牌上时,老毛子顿时就愣住了。

    “该死!”

    有些粗暴地扒开尸体胸口的衣服从里面拉出来一根银色的链子,上面的字迹很小并不能看清楚,但是老毛子的脸色很快就变得有些凝重。

    “what?”

    “尼古拉斯,有什么不对劲吗?”

    李长江也意识到事情有些诡异了,在战场上他是一个新兵不假,但是他也不是雏儿,眼睛落到地上那几个人用的武器上时其实就察觉到事情有些不对劲了。

124 掌控局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