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求援(1/2)
作者:白色米饭
    “我的天!”

    “这是李干的吗?”

    就在李长江倒下去的一瞬。

    老毛子和依丽萨已经往这边冲了过来,看着地上一地的叛军尸体和几乎流成了河的血迹,脸上已经完全被震惊之色覆盖。

    太可怕了!

    这简直就是地狱!

    老毛子还好,毕竟是老兵,除了震惊之色外,脸色如常,依丽萨的脸色直接变得有些发白,太可怕了!空气里的血腥味浓郁得有些呛人。

    尤其是看到其中一个人贴着地面的脑壳下面竟然流出一堆白色的液体时。

    呕!!

    偶哇—

    哗啦一声,依丽萨直接吐了出来,脸上更是一片惨白,这种画面太恶心了,寻常人恐怕一辈子也不会看到这种死尸遍地,而且都是被外力直接击毙惨状。

    “嘿,依丽萨,让我来!”

    “no!”

    李长江双目紧闭,不过意识仍然保持清醒,耳边依丽萨和老毛子说话的声音也都听得见。

    尤其是依丽萨身上那种独属于女性的香气一个劲儿地往鼻孔里钻的时候,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按理说李长江肯定不是一个****熏心的男人,而且这还是在战场上,刚刚才从林弹雨里面冲出来,身体紧绷的神经还没有完全松懈下来,就更不可能会想入非非。

    只是手臂和背部那种酥软的感觉传至大脑感觉神经的时候,李长江仍然似乎有些要陷进去,温柔乡啊,英雄冢!

    费力地睁开眼睛。

    李长江很快就看到老毛子和依丽萨一脸紧张地盯着自己。

    “我脸上很难看吗?”

    “法克!”

    老毛子突然莫名其妙地骂了一句。

    “怎么样?李,你还能走吗?”

    他们的时间并不多。

    尽管来长江突如其来地表现出来的恐怖射击能力彻底瓦解了被叛军追击的威胁,但是如果拖的时间太长的话,后面肯定还会有第二波敌人来追击他们。

    “给我!”

    老毛子依言把狙击塞入李长江手里面。

    “老毛子,你去清查一下,看看能不能从他们身上找到什么有效的情报,依丽萨,帮我一个忙好吗?你去把我的东西都带过来,我们要抓紧时间撤走。”

    “ok!”

    片刻过后。

    老毛子和依丽萨都已经带着所有有用的东西回来了,这时候李长江也稍稍缓了口气,身上恢复的体力足以让他站起来并且继续行走,但是就在他试着挪动步子的身后,两腿上无力感很快就让他继续倒了下来。

    “见鬼!尼古拉斯,我无法继续走了!”

    在使用百发百中这个技能之前,李长江并没有意识到会出现这种浑身脱力的后果,他本来以为所谓的冷却期间只不过是暂时无法使用瞄准系统而已,谁知道后果竟然这么严重。

    他只不过使用了该死的5分钟而已,如果是30分钟全用完呢?

    简直不敢想象。

    果然任何东西都是有利有弊,“200米内百发百中”这种堪称王牌狙击手的技能使用的代价果然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

    如果不是这一次面临的敌人不多,后果不堪设想,李长江甚至有些后怕。

    “头儿,我是坦克,你们在哪?”

    正当几人有些迟疑的时候,耳侧突然传来一阵叫声。

    是坦克和天使他们!

    这一次他们整个佣兵小队配备的通讯器材使用范围只有不到1千米,此前坦克和天使他们冲出范围之后就已经接收不到了。

    听到两人的声音,李长江立即就意识到他们肯定又回来了,脸上顿时一喜。

    “坦克,我是公爵,我是公爵!你们现在在什么位置?”

    “太好了!头儿,终于上你们了,我们听到声就赶回来了,我们现在位于东侧出口500米的位置,正在往回走,头儿,你们在哪?”

    “——”

    李长江有些不确定地说了一个方向。
134 求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