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不菲的佣金(1/2)
作者:白色米饭
    该死!

    5千万英镑!

    “法克!那些该死的雇佣兵怎么不去抢劫!混蛋!”

    “克拉克,他们现在就在抢劫!只不过抢劫的对象是我们!该死的,立刻准备,我们要冲出去了!”

    果然。

    那些雇佣兵早就应该知道靠不住。

    威尔比克拉克要理智得多。

    那群唯利是图的家伙,迟早要让他们进地狱。

    见鬼!

    “玛丽,跟总部联系上了吗?”

    “no,私r!他们没有任何反应!”

    克拉克和威尔其实并不知道,并不是他们没有联系上总部,而是键盘那个家伙动了手脚。

    一台并不常见,只有巴掌大小的信号干扰发射器被他拿出来的时候,老毛子完全就是一副见鬼的样子。

    “见鬼,你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我是情报专家!情报专家,你明白吗!该死的俄国人。”

    不管该死不该死,能赚钱就行了。

    老毛子对键盘的准备非常满意,一旦可以随时根据需要中断那些英国人跟外面的联系,他们现在就有足够的时间和筹码跟英国人谈条件了。

    不过5千万的数字似乎有些让李长江有些吃惊,5千万英镑,那可是超过4个亿人民币的数字。

    “老毛子,5千万会不会太多了?”

    他不认为英国人拿得出5千万来。

    “李,5千万很多吗?他们有超过50个人,一个人花100万英镑来买一条命,零头我都没有算进去,英国佬可没有那么廉价。”

    “键盘,告诉他们,我们有时间等他的回答。”

    键盘很快就把老毛子的意思传达到克拉克那边,英国人此时已经变成热锅上的蚂蚁,并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

    但是李长江说得对,他们不可能拿得出5千万英镑。

    “老毛子和我,还有坦克,医生,天使,以及键盘,杀手去救英国人,伊丽萨,你和鲍勃,还有蒂姆带着威廉和强子沿着这个方向突围,在那里有一只叫巴特拉的佣兵团,他们会接应你们,快,立马检查自己的装备!”

    英国人现在其实没有多少选择,李长江几乎已经笃定了最后的结果,即使没有5千万,但是以老毛子的手段,肯定能捞到不少东西。

    “李,让我跟你们一起去,那些该死的里比亚人,我要杀了他们!”

    蒂姆的脸色有些阴沉。

    被关押的这段时间里,里比亚人对他们进行了各种折磨,尽管表面上看起来恢复了情绪,但是可以想象的是,蒂姆肯定也憋着一肚子火。

    “老毛子,给他抢!”

    李长江迟疑了一下。

    他不应该阻止蒂姆,但是随即就朝打算开口的鲍勃和伊丽萨看了过去。

    “威廉和强子必须尽快接受治疗,如果不想他们死在这里,你们就必须马上离开这里。”

    两人默然,点了点头随即就扶着已经缓缓清醒过来的威廉姆斯和施军强往东面突围。

    “头儿,英国人回话了!”

    此时李长江的体能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听到键盘的话,马上把话筒接过来。

    “我是公爵,你们想好了吗?”

    “5千万太多了,我们支付不起!”

    “情报官先生,你应该清楚这并不是一个昂贵的价格,你们一个人的性命只值100万英镑吗?”

    “见鬼!你们这群该死的家伙,吸血鬼!5千万也可以,但是要等你的人把我们救出来才会支付,现在我们无法提供5千万英镑的佣金。”

    “no!no!no!情报官先生,很抱歉,我们是雇佣兵,不接受任务后付款,我们要先拿到一半的钱才会进去,你应该知道我们面对的是一群疯子。

    他们有大量的ak步枪和火箭弹,甚至愿意用身体去做炸弹,我可不想让我的人一分钱都没拿到就去为你们卖命。”

    恐吓!

    这就是恐吓!

    克拉克顿时就有些语塞,但是脸色很快就变得阴沉。

    李长江的确是在恐吓,如果他面对的是一群疯子的话,那英国人面对的又是什么?
137 不菲的佣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