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2500万(1/2)
作者:白色米饭
    “快!”

    “天使,快干掉那辆坦克!”

    防线上。

    天使极快地从弹坑里跳出去往里比亚人的那辆苏制t-55坦克冲过去,t-55是典型的苏俄时代产物,100毫米口径的主炮威力一般,但是高达50公里的时速仍然让这个大家伙获得了极为出色的机动性能,不到200米的距离几乎瞬息即至。

    时间已经不多。

    李长江一次次扣动扳机,嘭嘭嘭!

    破空而出的子弹犹如死神的镰刀,收割着跟在坦克后面试图冲破火力线的里比亚叛军。

    “法克!”

    噗地一声,里比亚人手中射出的一枚子弹直接穿透天使的左腿,巨大的惯性直接将他掀翻,血流如注。

    “亚伯拉!亚伯拉!该死!天使被击中了!”

    见状,李长江极快地调准枪口,嗖~嗖~——l115a3狙击步枪独特的0.338英寸的狙击弹瞬间就穿透那几个开枪射击的家伙,但是因为天使的行动受阻,t-55已经直接越过防线往正面冲过来了,离倒在地上的天使只有不到5米的距离。

    对于时速高达50公里的t-55而言,这几乎就是一眨眼的功夫就会从天使身上直接碾压过去。

    “见鬼!”

    “坦克,掩护我!”

    “杀手”加西亚极快地越过坦克的前挡板,身体几乎是擦着炮管滚过去的,以一种近乎于扭曲的姿势抱着天使往另一侧滚过去。

    轰!

    伴随着轰地一声炸响。

    t-55直接趴窝了。

    天使手中的炸弹在从坦克的前挡板掠过去的时候极为精准地挂到了坦克履带上。

    炸弹轰然爆开,燃起的火花和骤然停止的嘎吱声响彻底断绝了利比亚人最后的希冀。

    在英国人和身后那些土倪思士兵一脸的愣神中。

    李长江连连扣动扳机彻底将里比亚人的最后一波攻击扼杀在了还未集结起来之前,也彻底扼杀了里比亚人继续进攻的勇气,转即扭头就开始往回逃,但是噗噗的声音仍然没有停止。

    一直到冲出ak74m和m4a1的子弹射程之后才没有人继续伤亡,但是坦克那个大块头竟然直接冲出防线,手中的pkm仍然不停地吐出火舌。

    啊——

    “法克!

    “法克!该死的混蛋!”

    带着德国人浓重口音的话从他嘴里吐出。

    迎着晨光,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

    晨曦的光微微吐露出鱼肚白的色泽,视线的尽头,在地中海的水面上,一轮红日冉冉升起,那些红色光鲜艳如血一般。

    所有人都有些呆住了。

    许多人抱头喜极而泣,即使是土倪思边境的士兵,也看着远处的那十几道人影默然无声。

    god!

    上帝!

    这不是真的!

    这是真的吗?

    太可怕了!

    该死的里比亚人竟然被打退了。

    “喂喂喂!请立即报告现在的情况——见鬼!”

    边境的哨所内,那个有些愣神地捏着话筒的土倪思军官完全呆住了,目光有些发直地看着远处背着晨光的那些雇佣兵,手中的话筒里,另一侧谩骂的声音随即传来。

    而在弹坑内。

    似乎有些脱力。

    缓缓松开手中的枪托,李长江的四肢顿时就有些僵硬起来,就在他刚刚打完最后一发子弹时,脑中一道有些机械的声音也响了起来。

    “百发百中技能使用完毕!冷却时间3天!”

    嗡—

    脑子里突然一阵轰响,潮水一般退去的古怪感觉让李长江整个身体都仿佛被瞬间抽空一样,紧绷的神经在陡然松懈后,浓郁的倦意瞬间就侵袭了整个神经思维。

    毫无声息,就直接软了下去。

146 2500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