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杀手特工(1/2)
作者:白色米饭
    那个凑在橱窗前面的小女孩的确是露西亚,露西亚-路易斯!小女孩一头金色的头发,五官极为精致,四肢修长,年纪不大,但是俨然已经一副美人胚子。

    在李长江的印象中,路易斯长得就跟头熊似的,能生出这么标致的女儿的确是有些匪夷所思,但是一直到三人跟着露西亚拐进一栋很陈旧的住宅楼,并且一路跟到6楼,看到开门的那个女人时,他才明白露西亚之所以长出一副美人胚子,不是因为路易斯,而是因为给他生孩子的那个女人。

    “请问你是莉娜-路易斯吗?”

    如果不是伊丽萨上去,而是老毛子过去打听的话,李长江甚至会怀疑路易斯的妻子会直接转身关门。

    因为李长江已经发现她眼里很浓郁的提防之色了,这个女人绝对比现在看到的样子更谨慎,从她浑身的穿着没有丝毫暴露的地方就看得出来。

    不仅没有法国女性一贯的火辣,甚至有些保守。

    老毛子上一次来这里除了留下一点钱以外,根本就没有跟露西亚和莉娜-路易斯见过面,这也是为什么李长江让他找路的时候露出一副尴尬表情的原因。

    “我就是!你们找谁?”

    确定找对人了,李长江不由得舒了口气。

    “你好,你可以叫我李!我是——”

    但是这一次话还没说完,李长江就直接被打断了。

    “对不起,你们有其他的事情吗?如果没有的话,请你们离开这里。”

    法克!

    李长江暗骂了一声。

    搞个屁啊!大老远地跑来,这跟吃了闭门羹有什么区别吗!!让他不解的是,路易斯这个漂亮得有些过分的老婆不知道为什么似乎突然就变得压根不想跟他沟通,警觉性竟有些出乎意料地高。

    这个女人绝对猜到了他们跟路易斯有关,但是很显然她似乎并不想在这个问题上浪费时间,或者说不想跟路易斯扯上任何关系。

    李长江甚至有些邪恶地认为是不是路易斯把这个叫莉娜的女人那啥了然后才生了露西亚。

    事实上。

    李长江猜得虽然不对但是也差不多了,莉娜是巴黎大学的学生,当初路易斯还是一个年轻的士官,夜店,醉酒,狂欢,自然而然就会发生很多外国人认为是浪漫的情节。

    当然。

    生活除了浪漫,毕竟更多的是现实。

    紧接着就是怀孕,生孩子,而这一切都是在路易斯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的,一直到很偶然路易斯才知道自己竟然还有一个女儿,但是可惜,一直到死,路易斯都没见过露西亚。

    “抱歉,这是路易斯唯一的遗物,我想他的意愿是让我把它交给露西亚。”

    抬头看了一眼已经钻进屋内的那个小女孩,李长江立马

    从怀里掏出那个银质的十字架,上面刻着路易斯的名字,还带着李长江的体温,其实他是准备好被拒绝的,但是没想到的是莉娜听到这句话之后,表情竟然瞬间就发生了变化。

    先是一愣!

    随即就露出一脸的震惊和难以置信的悲伤。

    “天哪!他死了吗?该死,请你告诉我,他真的死了吗?我的天,上帝——”

    紧接着就是一阵叽里呱啦听不懂的语言,但是从她下蹲下去猛地捂住脸的表情李长江也猜得出来应该是诸如此类的内容。

    “见鬼!”

    老毛子似乎有些不适应这种骤然出现的变化,暗骂了一句就转身走到楼梯另一侧去了。

    伊丽萨俯身抱住莉娜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她的情绪才稳定下来,但是李长江最惊讶的是那个叫露西亚的小萝莉竟然从屋子里跑出来两眼通红地盯着他。

    “嘿!”

    有些尴尬地朝她打了个招呼,没反应。

    顿时就更尴尬了。

    “嘿!你好!你是露西亚吗?”

    还是没反应。

    不会是哑巴或者小聋女吧,李长江突然有些疑惑,但是就在他有些不知所措时,露西亚开口了。

    只是第一句话就把李长江给说懵了。

    “你就是那个强尖了我妈妈的男人吗!”

    hat?

    法克!见鬼了!

    “你说什么?”

    李长江完全懵了!

    他哪里见过“*****这个单词从一个看起来只有不到10岁,或者更小,而且是一副小天使模样的金发萝莉口中说出来的情形。

    真是太可怕了!

156 杀手特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