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一群疯子的选择(第2更!)(1/2)
作者:白色米饭
    毫无疑问。

    李长江宁愿回去跟美国佬真刀真枪地干也不愿意再去一趟班加西了。

    真是要命!

    当初整个鹰狮佣兵团就差点全部折损在班加西。

    让李长江记忆犹新的是。

    班加西第一次告诉他什么叫做真正的战争。

    事实上,自从那一次之后,李长江发现自己似乎跟整个里比亚都脱不开关系了。

    班加西简直就是他的噩梦之地。

    黑桃K并不清楚这一点。

    按照目前的形势,如果是其他人,用雇佣兵的身份进入班加西的确是一个很不错的主意。

    现在的班加西就是雇佣兵的天堂。

    此前被李长江他们一搅和,再加上第五军情处在米苏拉塔地区的英国情报分站被利比亚人连根拔起之后。

    西方国家处于对叛军的不满和警告也暂时性地放弃和停止对叛军的援助,哈米斯领导的政府军自然再一次取得战略上的主动权。

    现在除了米苏拉塔和班加西两座孤城以外,几乎整个里比亚都落入了政府军的手里。

    按照国际观察家们的判断,如果美英等西方国家不再介入这场内战的话,卡渣非那个混蛋很有可能在自己儿子的努力下重新夺回整个里比亚。

    甚至比以前更具力量和统治力。

    也正是由于眼下的局势对**军太过于严峻了一些,所以雇佣兵的春天自然而然又开始出现了。

    高达300美金甚至500美金一天的雇佣金让大量的佣兵团从世界各地涌入班加西,在为**武装卖命的同时,也加剧了这场内战的变数。

    此前席卷整个里比亚的内战让叛军搜刮了大量的财富,美金,钻石,黄金,甚至还有大量珍稀矿产。

    这些东西现在都变成了雇佣军嘴里的肉食。

    那些该死的叛军可不会管你是什么人,哪怕你是美国总统,只要你肯为他们卖命,钱好说。

    “该死,我们不能去班加西!”

    “为什么?为什么不能去班加西,见鬼,班加西才是我们现在该去的地方。”

    黑桃K被公爵突然冒出来的话弄得一愣。

    真是见鬼了。

    去班加西现在是他们唯一的出路,这个该死的家伙为什么要拒绝,难道真的要跟美国人干吗。

    不仅仅是黑桃K,除了老毛子之外,杀手加西亚,还有键盘和医生都不理解。

    李长江不由得一阵苦笑。

    撕拉一声。

    李长江直接死掉下腹上本来就已经划破的内衫,一条狭长的伤疤立马就露了出来。

    这个举动更是让众人糊涂了。

    “这个伤疤就是在班加西留下来的,如果我没有判断错误的话,只要我们刚刚进入班加西,那位halide将军就会不惜一切代价干掉我们。”

    屑特!

    见鬼了!!

    怎么会这样!!!

    那个埃级人一脸见鬼的样子。

    眼睛瞪大了死死地看着公爵。

    “该死的家伙,公爵你到底在班加西干了什么?见鬼。”

    不仅仅是黑桃K。

    其余人也是一脸好奇,包括老毛子在内都不清楚李长江在班加西干了些什么,他只是隐约知道班加西肯定不能去。

    路易斯就是死在那里的。

    “我们干掉了阿卜勒!”

    见鬼!

    很快。
192 一群疯子的选择(第2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