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隐藏的雇佣兵(1/2)
作者:白色米饭
    夜幕很浓。.』.

    云层之上,穿透层层迭起的气团和翻滚的云雾,一抹亮光突然刺破苍穹在夜空里闪烁着,银白的机身一路向东,飞往的方向赫然就是位于亚洲中部地区的阿拉伯国家空域。

    即使隔着层层云雾,机身上涂装的字体也十分醒目:法国航空公司mB158o次航班。

    位于中东毗邻红海的位置,阿联酋国际航空机场一如往昔地繁忙,在这座现代化的国际航空港里,几乎不到几分钟就有一架飞机起降。

    作为整个中东地区最繁华最忙碌也是最具展潜力的国际商业中心,即使是从万米高空上进行俯视,在将整个迪拜地区收归眼底的同时,也让人由衷地惊叹于这座位于沙漠中心的城市的繁华和规模。

    高耸入云的迪拜塔。

    帆船酒店。

    迪拜大酒店。

    经过现代化设计和运用人类顶尖建筑技术建造的这座城市几乎将人类在建筑学领域的辉煌成就展示得淋漓尽致。

    说是宛如天堂也绝不为过。

    但是此时此刻,整个机舱里却没有人有心情去欣赏这座城市的夜景。

    法航mB158o次航班的起点是位于法国马赛边缘的航空港,而终点也就是阿联酋国际航空港。

    但是在3个小时前从法国马赛起飞的这架法国航空公司的空客客机上,此时此刻正生着足以震动整个世界舆论的劫机事件。

    李长江的镇定显然出了丁晓的预料,她并不知道这个极其普通的华人男子究竟是什么人,但是从李长江平静的眼神里却一丝希冀。

    相比于男人而言,女人更容易陷入慌乱,而一个镇定自若的男人自然会成为丁晓依靠的主心骨。

    当然。

    李长江并不是救世主,自然不会平白无故地舍身冒险去解救整个航班上的乘客,不过跟其余的恐怖事件相比,劫机的危险让李长江很难置身事外。

    如果不做点什么,那极有可能就是机毁人亡,在一万米以上的高空里飞行,李长江可没有任何侥幸心理自己能活下来。

    毕竟他不是把裤衩反穿来自氪星的那个男人,如果裤衩反穿能解决问题的话,李长江会毫不犹豫地光着腚。

    机舱里一片寂静。

    几乎所有的乘客脸上都露出了一丝极为惊恐的表情,劫机时间生得太突然了,甚至大多数乘客都难以相信他们竟然会遭遇这种可怕的梦魇。

    断断续续地开始有人不停地低声哭诉起来,尤其是飞机上的美国人,眼下的局面让他们不禁想起将近十年前生在华盛顿的那次可怕的撞击事件。

    难道他们就要死在这里了吗?

    上帝!

    这简直就是一场噩梦,真是该死!

    屑特!

    李长江并不是第一次遭遇危险,但是相比于在班加西和里比亚遭遇的那种困局,眼下的情形似乎更加令人棘手,那几个该死的家伙显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真是见鬼了!

    法航的那些家伙简直就是混蛋,规模这么大的恐怖分子竟然如此轻松就通过了机场的安检,而且还能把武器带上飞机,李长江甚至怀疑这会不会是法国人自导自演的一场电影。

    但是很可惜,事实并非如此。

    嘭!

    枪声瞬间就打破了机舱里的宁静,也打断了李长江的思绪。

    手上突然一紧。

    李长江还没有察觉之际,手臂上就猛地被人给抓住了,是丁晓,这个长着一张漂亮面孔的华夏女人一脸惊恐的样子死死地抓着李长江的手臂。
276 隐藏的雇佣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