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跟美女游泳的代价(1/2)
作者:白色米饭
    “部长先生,3000万欧元,如果你没有在20分钟之内打到这个账户上。并且立即将伟大的贾维尔和奥拉西释放的话,那你们就等着让这架飞机上的绅士和小姐们为他们殉葬吧……”

    切断通讯。

    哈里斯很显然并不是一个擅长用政治手腕去获得利益的政客,但是作为一个恐怖分子,他无疑是极为可怕的。

    而作为谈判方的法国政府,那个该死的家伙根本就没有给他们反应的余地。

    每一次通话在提出要求之后都会立即切断通讯信号,这压根就是单方面的威胁,然而他们除了被动地接受对方的条件以外根本就没有其他的什么办法。

    对于法国人来说,这无疑有些憋屈。

    法国,巴黎。

    “总统先生,我们已经跟戴高乐号联系上了,他们正在等候您的命令。”

    总统府内。

    刚从美国华盛顿飞回巴黎的法国总统眉头紧锁,脸上的表情略显得凝重,这次劫机事件看似很突兀,但是如果没有充足准备的话,那些恐怖分子根本就不可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混到MB1580次航班上,这无疑给法国政府造成了极大的舆论压力。

    如果最终因为法国政府无法妥善处理这次劫机事件而落得机毁人亡的话,恐怕仅仅是全球的舆论和法国民众的口水都足以将法国政府直接淹死。

    随着作为人质的3名法航乘务人员被恐怖分子在全世界面前公开处以极刑,法国政府已经感受到了极大的舆论压力。

    包括韩国、日本,印度以及阿联酋等十余个国家的外交部已经纷纷给法国政府施加了外交压力,否则他也不可能匆匆结束对美国的国事访问赶回国。

    掐灭手上的雪茄。

    奥尼斯口中吐出一团浓浓的白烟。

    “立即告诉他们,让阵风战机马上起飞,找到MB1580次航班并且进行近距离监视。”

    地中海。

    在接到总统府的命令之后,两架隶属于法国海军航空兵团的阵风战斗机很快就从正在地中海游弋的戴高乐号航空母舰上起飞,一路南下并往东飞,很快就捕捉到已经消失了有一阵的法航MB1580次航班。

    法国航空公司。

    从MB1580次航班上发回视屏画面上,哈里斯的声音刚刚消失,滴滴的警报声立即就开始在驾驶舱内响起。

    画面上。

    摄像机的镜头很快就转移到驾驶舱的显示仪上,那个标志着油量的显示屏上赫然已经出现了红色的警告信号。

    与此同时。

    阵风战斗机上也已经传回了最新的观测信息。

    这一切情报都表明:MB1580次航班在漏油!!!

    该死!

    啪地一声。

    在法国航空公司总部大楼的会议室内,皮埃尔猛地一巴掌拍在桌面上发出一声巨响。

    “屑特!该死的混蛋!”

    这些该死的家伙,他们竟然把飞机上的航空燃油全部释放掉了,见鬼!

    作为一架大型客机,MB1580次航班本身携带的燃油是一个很大的基数,如果是正常飞行,飞机从法国境内任何一个城市飞抵迪拜都绰绰有余,但是如果被人为地放油的话根本就飞不了多长的时间。

    这也就意味着MB1580次航班留给法国人的时间并不多。

    皮埃尔又不傻,自然知道对方想干什么,这些混蛋根本就没想过给他们留有余地,真是见鬼了!

    在MB1580次航班的驾驶舱内,哈里斯嘴角很快就露出一丝笑意。

    在杀掉三个乘务员后,法国佬终究还是服软了!

    “哈里斯,法国人已经把钱打到账号上了,一共是3000万!”

    “你告诉他们,如果在20分钟内没有把贾维尔和奥兰西送到我们指定的位置,那就让他们多准备一副棺材吧。”

    中东。

    阿联酋,迪拜。
283 跟美女游泳的代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