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跟美女游泳的代价(2/2)
作者:白色米饭

    在位于迪拜塔不远的阿拉法特商务酒店内,老毛子和坦克有些意兴阑珊地站在泳池不远处的走廊下面。

    两人身上都只穿着短裤和衬衫,健硕的肌肉和手臂上留下的伤疤看起来颇有些狰狞,但是却充满了阳刚的气息,如果不是脸上的墨镜和腰上的衬衫下面凸起的枪柄,恐怕没有人会认为他们是来保护泳池里的客人,而应该是来度假的。

    李长江回国的这段时间猎人佣兵团的成员刚好接了一个安保任务,他们几乎只比李长江晚了半步就直接从巴黎飞到了迪拜。

    任务的金主是一个名为阿拉法特的迪拜商人,阿拉法特是整个中东地区首屈一指的跨国商业财团阿拉法特集团的创始人,这一次雇佣猎人佣兵团主要是为了给阿拉法特财团举行的一个集团商务会议提供安保任务。

    事实上猎人佣兵团并非是以佣兵团的名义执行这个任务,而是作为波利卡名义下的保安人员来参与这个行动。

    “嘿,伙计,你看那个妞,身材真特么不错。”

    目光延伸。

    老毛子似乎有些意兴阑珊,并没有理会键盘那个家伙,而是朝泳池另一侧的入口看了过去,眼里闪过一丝堤防之色。

    这些该死的富豪,难道他们不知道有人对他们的身价很感兴趣吗?

    真是屑特!

    老毛子脸上的神情虽然看起来颇为轻松,但是他显然并没有放松警惕。

    波利卡那个混蛋可没告诉他们这一次任务要照顾的竟然是一群肥头大耳的富商,如果不是泳池里的那十几位几乎只剩下一片破布包裹着身上私密部位的金发女郎还算吸引眼球的话,他恐怕就要暴走了。

    “伙计们,打起精神来,我们有客人来了。”

    噔噔的脚步声很快响起。

    猎人的成员立即朝来人看了过去,是两个穿着西装的家伙,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两个混蛋应该是那位阿拉法特先生的私人保镖。

    见鬼!

    这两个混蛋过来干什么!难道是来监视他们的工作吗?

    法克!

    不过老毛子显然想错了。

    “请问是尼古拉斯先生吗?”

    “是的,我就是尼古拉斯!”

    挑起眉毛。

    老毛子有些迟疑地朝走到自己跟前的那两个家伙看了过去,是找他的。

    “那好,请您跟我们过来一趟,阿拉法特先生希望见到你。”

    老毛子并没有迟疑,在跟佣兵团的其他成员交代了几句话后就跟着两人朝酒店内的总统套间

    走了过去。

    阿拉法特的年纪并不大,应该说很年轻,不会超过35岁的年龄,能够创下这么大的一份家业自然并不是他的功劳,而是老阿拉法特留下来的财产。

    在老毛子看来,这些该死的富人除了满肚子的香槟和满脑子的女人以外,恐怕连枪都举不起来。

    “先生,尼古拉斯到了!”

    “你好,尼古拉斯先生!”

    “你好,阿拉法特先生,请称呼我尼古拉斯就好了!”

    老毛子显然对阿拉法特的可以恭维并不在意,这些有钱人对任何人都会展现出自己的绅士风度,只要不提出很过分的要求,看在钱的份上,他都不会拒绝对方。

    “ok,尼古拉斯先生,我知道你们除了给我们提供安保任务以外,还是一只雇佣兵,我现在有一件事需要征求你的意见,如果你能够帮到我的话,那我不介意送给你还有你的伙伴们一个大礼。”

    果然如此!

    这些该死的家伙果然是有其他的要求!

    老毛子并没有很快就答应阿拉法特提出来的条件,而是略微沉思了片刻。

    作为一个从死人堆里面爬出来的雇佣兵,他可不相信会有免费的午餐这个说法,任何所得都是以鲜血为代价的。

    即使是陪美女游泳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