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生死时速(1/2)
作者:白色米饭
    嘭!

    枪声撕裂耳膜。.M

    子弹旋转着径直冲进胸腔,巨大的惯性瞬间就刺穿皮肤和血肉,人体内的血压压迫着血液从弹孔内溅出。

    李长江强忍着腹部和手臂上的剧痛从过道上挣扎着爬起来,随即便朝头等仓冲了过去。

    他的确已经没有时间了!

    刚才连续两道枪声,李长江可不相信驾驶舱内的那两个家伙听不见。

    果然。

    就在李长江爬起来朝头等舱冲过去的瞬间,那扇白色的舱门已经被驾驶舱内的人推开了一道门缝,如果没有人能够阻止的话,毫无疑问在接下来不到秒钟的时间内,这扇门就会被驾驶舱内的人从里面完全推开,乘客舱内生的情形自然也会被人尽收眼底,那接下来恐怕就会是一场生死搏斗了。

    法克!

    “关门,快,把门关上,该死!”

    仍然没有人动。李长江也急了,他跟驾驶舱之间还隔着一个头等舱和一个乘务舱,距离虽然并不远,但是也已经来不及了。

    目光立刻落到距离驾驶舱舱门最近的那一排座位上,火光电闪之间,李长江的视野内立即出现一道人影。

    “见鬼!阿拉比,关门!”

    头等舱,在那一排最靠近舱门的中东人里面,迪拜皇室的那位阿拉比王子听到自己的名字时,先是一愣,但是反应却不慢。

    人在求生时总会爆出意想不到的力量和度,就在舱门被推开将近一半的瞬间他猛然起身,抬腿便向舱门踹了过去。

    嘭!

    鞋底和金属门板撞击出的闷响突然炸响,阿拉比的动作顿时就把陷入恐慌和惊惧中的众人吓了一跳。

    另一侧。

    那个试图推开门的恐怖分子立即就察觉到一道巨力猛地从金属舱门上撞击过来,手上的动作突然一滞,随即就被震开朝后面退了两步。

    脑中的意识瞬间就清醒过来。

    “法克!”

    舱门内立即出一声低呼,阿拉比那一下并没有完全把门踹上锁住,反而脚底一滑整个人吃不住反震的力道身子立即就朝过道上倒了下去。

    一把枪随即从门里面伸出来,黑洞洞的枪口让头等舱内的众人顿时一片惊呼,坐在阿拉比身侧的两个男子显然想要冲上去但是他们距离太远根本就来不及挡住那一枪。

    躺倒在地上,阿拉比的眼球猛然瞪大,他几乎就要认为自己死定了。

    嘭!

    枪声响起。

    尖叫声和人群中出的哭喊声几乎是同时落入耳中。

    死定了!

    “殿下!“

    “噢,不!

    枪响人倒。

    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那个叫阿拉比的男子死定,但是就在他们迟疑的一瞬,一道黑影极快地冲进乘务舱。

    李长江整个人猛地撞击到金属舱门上,一把将躺倒在地上地阿拉比推开随即就拉开舱门朝驾驶舱里面冲了进去。

    嘭!

    砰砰!

    骤然响起的枪声混杂着飞机动机的轰鸣声落入耳中,驾驶舱内立即传来一阵骚动。
288 生死时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