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第二更:拳头解决不了的问题(1/2)
作者:白色米饭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经贸银行的贵宾客户包间里面,刘建清不禁有些唏嘘,他跟吴和丰之间也是老关系,甚至比同一时间起家的祝谦认识得还要早一些。【零↑九△小↓說△網】

    但是在和丰的这件事情上,他虽然没有从中作梗,只是在按照程序办事情,但是事实上,有些东西其实也是可以迂回的。

    例如贷款的解冻!

    但是他并没有这么做,一方面是因为有外界的压力,一方面是由于银行的资金吃紧,但是实际上最重要的原因还是由于看到了祝谦这根线。

    不管做什么事情,狡兔三窟都是有必要的,东边不亮西边亮,与其去花大力气冒风险扶持一个已经几乎走入死胡同的和丰地产,为什么不扶持一个蒸蒸日上事业正值快速发展阶段的华飞建筑呢。

    这是一个很好做的选择题,中间根本就没有任何加减乘除,只有最简单的选A还是选B。

    跟冒险帮和丰地产相比,刘建清最后还是选择了华飞。

    “吴总这个人还是很有魄力的,我们红安这些年也就出了几个人物,他吴和丰算一个,白手起家,十年不到的功夫就积累起几千万的身家,很不简单。

    这一次的确是一个意外,如果不是那个工程队事发突然,这一次吴总就真的要飞黄腾达了,我就是拍马也追不上,不过现在看样子是有些悬了。

    前两天街头传言他买了一辆七八百万的豪车,还有不少人说除了车还有一个密码箱,我原来以为是有人在传播谣言,后来发现还真的是这么一回事。

    看不懂,我看不懂啊!刘行长你看明白没有?”

    暗自摇了摇头。

    刘建清端起茶杯抿了口茶水。

    他明白个屁!

    吴和丰现在是虱子多了不怕痒,买几百万的车不是脑壳坏了就是故意这么做的,为的就是堵住市面上对他不利的谣言。

    但是这些真的是谣言吗?

    他吴和丰现在是真的一分钱都拿不出来了,即使加上和丰中介和家产,市值也不会超过1000万,他从哪里去拿那么多钱。

    “哎,你这人怎么回事!我都跟你说了行长出差去了!”

    “拉住他!快拉住他!”

    刘建清和祝谦两人正喝着茶,突然门外边就传来一阵哄闹声,皱了皱眉头,刘建清隐隐觉得有些不妙。

    他刚要起身,贵宾包房的门就被人从外面猛地用力推开,一时间几个人顿时都哑然了,场面很尴尬。

    “行长,他执意要冲进来,我拉都拉不住。”

    指着王朝,那个脸色通红的大堂经理一脸的忐忑,她是知道刘建清有客人在的,不过她也认识王朝,但是刘建清之前交待过她,如果吴和丰或者王朝来找他就说他不在。

    现在露陷了还指不定刘行长到时候会怎么批评。

    “你说啊!你怎么不说了,你们刘行长不是出差去了吗?你倒是说给我听听?一个破服务员还真把自己当个东西了!”

    “王朝!”

    一道巨喝声突然炸响起来,刘建清的脸色顿时就有些难看,王朝这混蛋。

    “谁让你冲进来的,你这是犯法!这里是你家吗!你给我出去,出去!”

    不料王朝压根就没理会他,而是一脸嘲笑地盯着刘建清和坐在后面沙发上的祝谦打量了一个来回,又看了看那个大堂经理,痞气毕露。

    “哟呵!看戏呢祝总!我当时谁呢,原来是华建的祝总经理在这里,关起门来不会是干什么坏事吧?

    我这个人嘴欠,你们也别怪我说话难听,刘建清,你能卖了我姐夫一次就也能卖了祝总经理,这话我没说错吧。

    我知道,你让这个贱人拦着我上来就是怕我撞见你们在一起喝茶聊天是吧?还真不凑巧,今天就真让我看到了,怎么着吧你?”
318 第二更:拳头解决不了的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