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第二更:拳头解决不了的问题(2/2)
作者:白色米饭

    如果是李长江看到这一幕绝对会笑得喷出来。

    当初他之所以出手干翻王朝这个狗日的就是看不惯他这种小痞子的嘴脸,不过此时此刻,刘建清就差没直接气得晕过去,但是也拿他没辙。

    王朝这混蛋。

    他很了解,软硬不吃的一个小痞子,如果不是他后面的吴和丰这种人肯定是上不得台面的小角色,但是这个时候他才第一次领教到王朝的厉害。

    名不虚传!

    太特么的名不虚传了!

    如果不是估计身份,他简直就想拿桌子上的茶杯直接朝这个王八蛋脸上砸下去。

    “滚!”

    “去叫保安上来!马上把他弄出去。”

    连看都不曾继续看王朝一眼,刘建清立即就嘭地把门砸上,过了不大一会功夫,的确就有两个马后炮的保安冲上来一左一右逼着王朝下楼离开了银行。

    至于报警!

    不管是刘建清还是祝谦恐怕都没有这个心思,俗话说得好,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他们虽然没做什么亏心事,但是是丑事,报警的确不合适。

    “朝哥,不是我们不给你面子,我们毕竟是在刘行长手下做事,你要体谅体谅!”

    刚一出银行,那两个保安就凑上来解释什么,如果刘建清看到这一幕肯定要立马吐血三升。

    “行了,不用装了,我没辙闲工夫跟你们叽歪,今天这事肯定把刘建清那个王八蛋得罪狠了,你们帮我个忙,留意留意那孙子最近的动作,将来我姐夫东山再起了少不了你们的好处。”

    “行!这种小忙一定帮,朝哥你就放一百二十个心吧!”

    点了点头王朝就朝街对面的车走过去,上了车发动一溜烟就回了和丰那边。

    身后。

    那两个保安不禁有些面面相觑。

    “东山再起?我呸!倾家荡产还差不多,你在这里站一会儿,我上去跟刘行长说一下,这孙子诶!”

    回了和丰地产。

    王朝自然并不清楚那两个保安一转身就把他给卖了,但是这些小人物都无关痛痒,刘建清今天得罪狠了再有点什么也没影响,无非就是再狠一些。

    跟吴和丰说了一下情况之后,两人顿时就沉默起来,吴和丰倒是并没有发火,出现这种情况也是避免不了的,刘建清那个混蛋既然跟祝谦在一起,而且还祝嘱咐客服不要泄露行踪,那就说明两人之间的那层纱早就被捅破了。

    特玛丽隔壁的。

    以前和丰兴盛的时候,上到行长下到门口的保安,经贸银行哪个不是把他和丰当祖宗供着。

    果然是树倒猢狲散,患难见真心。

    “姐夫,这事……”

    “算了,连毛主席都说过,娘要下雨天要嫁人,随他去吧,我们也不差这一步了,你去准备一下,买两条中华的烟,带两瓶茅台,我们去一趟李华家里。”

    李华?

    泰丰银行的李华?

    王朝有些惊讶。

    泰丰银行可不是什么大银行,只是一家南江省的民营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