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 目标:班加西!(1/2)
作者:白色米饭
    猎人佣兵团很快就出了!

    四周很安静,不过李长江并没有放松警惕,越过那个规模并不大的集市之后,一行人就突然加快了突进的度。天』籁『小说Ww』W.』⒉

    半个小时后。

    眼前突然亮起来,李长江看着不到1o米开外的警戒线,脑中的神经立即就紧绷起来。

    走在最前面,李长江突然刹住步子,然后扬起手做了一个趴下来的手势,身后的老毛子等人立即就趴到地上死死地屏住呼吸。

    有人!

    佣兵团成员的身影刚刚小时,耳边突然就传来一阵说话的声音,对方说的显然是阿拉伯语,李长江也听不懂在说什么,不过仍然小心翼翼地探出脑袋朝前面那个临时警戒点看了过去。

    灯光很暗。

    前面的那个警戒线显然比较松散,除了两个持枪站在外面的叛军以外,在相隔不到几米远的亭子里还有几个人影。

    这里已经距离班加西城的入口不到2oo米了,看来这些叛军并没有完全放松出入的通道,要从这里突围进去可能还要费点时间了。

    加上亭子里的人,对面一共有7个叛军。

    李长江并没有迟疑,直接开启猎杀系统,然后很快就找到那7个人的位置。

    最外围的两个人最容易解决,除了手上的ak步枪之外基本上没有其他的什么防护措施,不过另外5个人有些麻烦。

    猎杀系统经过两次升级之后,现在能够给李长江提供的也就是三个功能。

    一个是自动捕捉目标并且进行瞄准,距离足够达到2ooo米的范围。

    一个是进行红外侦查,这个距离不多,只有不到5oo米,最后一个就是警戒功能了,如果存在带有攻击性的目标出现在李长江5oo米范围之内就会自动提醒他,至于其他的功能,李长江可不认为现在用得上百百中那个能力。

    而且升级后的猎杀系统根本就不向以前那样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李长江虽然没有专门研究过,但是这个突然出现在自己身上的古怪系统似乎一直在吞噬自己的精神力。

    他测试过,如果持续进行瞄准的话,最多能支撑2个小时左右就会陷入疲惫状态。

    所以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李长江也不会随意进行使用。

    确认清楚目标数量之后,李长江立即把猎杀系统完全关闭,然后脑子就极快地转动起来。

    现在他最要紧的就是想个办法怎么干掉那5个躲在玻璃房里面的家伙。

    如果这5个家伙无法悄无声息地干掉的话,那他们这一次行动基本上也就很难完成了。

    “头儿,我们要进去恐怕不会容易!”

    老毛子显然也看出来了李长江的担忧,他们现在碰到的第一个难题就是解决这道警戒线然后进入班加西城内。

    “不要急,你们看那个家伙,你能看清楚他在干什么吗?”

    李长江突然指了指靠近亭子内部右侧的一个男子,那个家伙似乎在看视屏?或者监控?距离太远,中间隔着一层玻璃看的不大清楚。

    老毛子闻言立即掏出一个单筒红外望远镜看了看。

    “屑特!”

    突然低声骂出来,李长江立即砖头冲他瞪了一眼。
341 目标:班加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