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 盟主“半尘静沙”加更1:发财的买卖(1/2)
作者:白色米饭
    班加西。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在位于叛军总部不远处的废墟一侧,枪声乍然响起,然后就看到一行二十余人颇为狼狈地从十字路口上一路狂奔冲到一间已经完全塌陷的建筑后面。

    砰砰!

    子弹打在倒塌的水泥柱上立即溅出火星子,ak步枪的准头不够,不过近距离射击形成的打击面压制性也很强。

    如果不是叛军都是一些几乎没有经过正规训练的武装分子的话,这一波攻击下来估计死伤会更多。

    领头的男子一脸狼狈,汗水顺着脸颊流下来,脸上涂满的伪装迷彩让他看起来有些狰狞可怕。

    “法克,我们遭到攻击,重复,我们遭到攻击!”

    说话的同时,手上还不忘扣动扳机。

    嘭嘭嘭!

    从枪口吐出一条火舌。

    对陷入包围中的法国人而言,精良的装备和过硬的战斗素养是他们唯一能够倚仗,也是在这场人数极不对称的战斗中确保他们能够生存下来的东西。

    除了不停地进行射击阻止后面那几十个敌人靠近以外,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停地后撤,然后开始呼救。

    “见鬼,我们被伏击了!”

    “Rpg!快趴下来!”

    声音刚落下,一团火红色的焰火就裹着一枚Rpg直接从街对面的窗口冲过来,拖着长长的尾焰,然后轰地一声撞击在藏身的水泥石柱上。

    轰!

    炸弹猛地爆开,碎石也被炸得乱飞,最糟糕的是,手上除了突击步枪以外,他们并没有携带可以抵御这种攻击的重型武器,法国人还是太大意了。

    “里昂!里昂!见鬼,里昂受伤了!”

    “请求支援!重复,请求支援,完毕!”

    搜集情报,深入敌后,然后悄无声息地实施救援行动,这几乎已经成为世界各国特种兵潜入敌后作战进行斩或者解救人质的标准流程。

    法国人选择在第一时间就深入敌后作战并没有错,但是错就错在他们的情报来源出现了问题,而且是很致命的问题。

    圣战组织成员跟里比亚**军并不是同一个战壕,但是无疑这些家伙现在勾结到一起了。

    法国人一头扎进叛军敞开的口袋,那些恐怖分子自然乐于跟**军合作把这些家伙全都留下来。

    李长江的动作很快,事实上现在他也没有多少时间可以迟疑,法国人既然已经被现,那现在他们只有两种选择,要么立即冲进去找到人质并救出来,要么继续在这里等待时机。

    ““头儿,会不会是法国人?”

    老毛子和键盘同样也想到了这一点,李长江嗯了一声,然后立马就下达了新的作战指令。

    “老毛子,立即让他们集合!真是见鬼,法国人被现了,拉塞尔,立即让电机恢复工作。”

    “所有人都过来集合!”

    呼啦一声。

    除了负责在外面警戒的老k以外,猎人小队的1o人成员马上聚集到警卫室内,电机也继续开始工作输送电量。

    人员集合后,李长江立即让键盘开始重新定位,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如果法国人抵挡不住的话,那他们也没有机会继续解救人质。

    但是李长江并没有立即让小队的成员行动,情报太重要了,他必须马上获得最新的情报,否则极有可能跟法国人一样陷入到对方的包围圈内。

343 盟主“半尘静沙”加更1:发财的买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