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 第一更:孤注一掷(1/2)
作者:白色米饭
    兄弟们,求订阅,求推荐票!

    “快!朝这边走!”

    情急之下,李长江有些分不清楚到底哪条路才是正确的,不过他也没有思考,只是下意识地尽快远离这个地方。

    那些叛军肯定不会放弃追击,他们现在唯一的选择就是尽快找到法国人被围困的地方。

    双腿有些不听使唤,李长江伸手抹了一把才发现大腿上竟然被划出了一条伤口。

    坦克跟拉塞尔同样有些跑不动了,他们一口气就冲出了至少5条街,两条腿就跟灌了铅似的沉重,李长江伸手碰了碰挂在耳边的通讯器,还是没有声音。

    看来是真的坏了,事情有些棘手。

    如果联系不上老毛子他们的话,李长江根本就无法判断任务的情况,真是要命了。

    “头儿,快看!”

    李长江正有些迟疑的时候,坦克的声音突然就落入耳中,李长江随即就朝坦克指着的方向看过去。

    懵掉了!

    李长江是真的懵掉了。

    真是见鬼,怎么又跑回原地了!

    就在几人前方不到20米的地方,李长江就跟见了鬼似的死死地盯着那栋两层高的建筑,如果他们有看错的话,那的确是他们刚才冲出来的位置。

    唯一不同的就是现在换了个方向。

    “见鬼,我们又回来了,你们跟着我!我们必须马上离开这里,快!快!”

    没有迟疑。

    李长江冲拉塞尔和坦克吼了一句就一马当先冲出去,这一次他没有继续拐外,而是直接挑了完全相反的一个方向。

    法国人被围困的地方离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其实并不远,如果从对面那栋楼也就是李长江他们之前被围攻的那个方向过去话,再穿过2条街应该就够了。

    不过李长江并不想冒险沿着原路直接返回,叛军极有可能并没有走远,如果正好跟他们遭遇那玩笑就开大了,李长江不认为他们的运气还会这么好。

    身后。

    坦克跟拉塞尔也没有迟疑,朝李长江指着的那个方向看了一样立即拔腿就跟上去。

    身后的脚步声也越来越清晰了,零星地仍然听得见叛军叫嚣的声音和枪声,那些家伙果然沿着他们留下的痕迹追过来了。

    法国人那边的战斗显然仍在继续,不过已经比此前要平静了很多,李长江心底其实也一直有些不确定法国人是不是已经被叛军围歼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他们冲进去的危险就很大。

    所以在绕了一个大圈之后,李长江的速度渐渐就变得慢了下来,他们现在基本上已经深入到叛军控制的核心地盘,所有的行动都必须小心翼翼才有可能不被发现。

    毕竟李长江一开始就没有打算真的硬着头皮去救法国人,他想做的仅仅只是让法国人坚持的时间更久一点,这样才能给老毛子他们争取时间。

    街道上太安静了。
350 第一更:孤注一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