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 200万的含金量(1/3)(1/2)
作者:白色米饭
    地点:班加西。Ω.m

    时间:凌晨5点钟。

    李长江很清楚天色变亮意味着什么,按照原地的任务计划,他们必须在天亮之前找到人质的位置并且进行营救行动,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在天亮之前就可以撤出班加西。

    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现在他们已经没有其他选择了,现在他们不管是在人数上还是装备上跟叛军已经没有太过明显的优势。

    所以接下来的行动会遇到什么情况,即使是李长江也不敢保证一定很安全。

    “嘘!”

    突然做出一个止步禁声的动作,李长江身后,法国人安哥拉和路易斯立即停下来。

    “所有人都注意隐蔽!”

    坦克很清楚李长江的举动绝对不会是无的放矢,所以脚步放缓之后,立即就半蹲下来死死地把身子贴在墙壁上等李长江的下一步指示。

    另一侧。

    骤然停下来之后,李长江并没有轻举妄动,而是借助拐角处极其狭窄的视线进行观察。

    他感觉到气氛有些不对劲。

    叛军已经消失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同时这也意味着他们在叛军的视线内也消失了同样的时间。

    所以如果叛军有什么行动的话,那肯定是跟他们一样在寻找目标,李长江可不认为他们的行动是完全透明的,毕竟截至目前为止,控制班加西的仍然是**军组织,而不是他们这群外来者。

    李长江的判断不错。

    连续几波攻击都没有凑效,叛军已经开始急了。

    “头儿,有人过来了!”

    坦克的声音突然传进耳中,李长江立马扬起手做了一个就地隐蔽的动作,呼啦一声,所有人立即蹲下来。

    有敌人!

    “法克,是rpg!”

    “快躲开!”

    大吼一声。

    李长江根本就来不及等身后的法国人和坦克反应过来,立即就朝旁边的建筑入口冲进去。

    嘭!

    整个身体直接撞开大门扑进室内,身后两颗火箭弹直接从拐角处的街道口上往他们扑过来。

    轰!

    轰!

    接连两道炸响顿时就让人觉得一阵头皮麻。

    毫无疑问,他们已经被现了,真是见鬼,叛军竟然是从他们左前方攻过来的!

    砰砰!

    哒哒哒哒!

    火箭弹刚刚爆开,枪声立马就响起来了,密集的子弹随之而来把他们前后的退路全部封死。

    从地上爬起来,李长江立即就开始进行反击。

    嘭……嘭!

    连连扣动扳机,将最先出现在视野内的两个叛军士兵干掉之后,李长江还来不及组织法国人进行反击立马又是两枚火箭弹朝他们射击过来。

    火红色的尾焰异常醒目,他们现在跟叛军的冲过来的那个缺口只有不足2oo米的距离,攻击几乎是瞬间即至。

    “隐蔽,快隐蔽!坦克,快反击!他们要冲过来了,屑特!”
369 200万的含金量(1/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