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神(为舵主“ 160418202647653”加更!)(1/2)
作者:白色米饭
    (如题,本来今天码字不多,只有三更,突然看到一串号码打赏万币,米饭为新舵主加更一章,谢谢打赏,不过这个账号有点蛋疼,可以改个起点昵称,哈哈哈!加更希望满意!)

    咔嚓!

    扣上弹夹。

    在一群法国人有些莫名其妙的眼神中,李长江终于开始射击了。

    此时第一波叛军几乎已经完全被击毙,但是第二波攻上来的叛军也接近了100米的范围,而且人数很多。

    虽然损失了两辆皮卡,但是李长江和坦克这边的火力骤然停止,叛军自然以为皮卡上的枪手已经压制住了对面的火力,顿时就一鼓作气全部冲了上来。

    李长江目测了一下,从左右两翼的十字路口突破法国人的防线冲上来的起码有50多个人,而且速度极快,仍然在不断地靠近。

    这些家伙被打退了几次,现在也变聪明了,根本不会直愣愣地扛着枪往前面冲,而是交替掩护这往前突进,射杀的难度更大。

    中路正面进攻的路线上因为有两辆皮卡的残骸抵挡住攻击,所以法国人的反击一时很难凑效,叛军直接在这个方向重兵压上,足足有七八十个人的样子,密密麻麻的一片。

    而且李长江很快就发现进攻的叛军里面隐藏着几个火箭手正在装载火箭弹。

    “快,反击,反击,该死,他们冲上来了!”

    深吸了口气。

    李长江直接扑到在入口处旁边的一个缺口上,这个位置比较隐蔽,而且前面有半堵墙给他做防护,只要不遭到火箭弹的攻击基本上可以避免直接被火力攻击到。

    嘭!

    直接扣动扳机把冲到最前面的那个叛军干翻,李长江瞄准的方向是正前面的攻击线,叛军的人数太多,他几乎没有瞄准就接二连三地扣动扳机。

    一口气打空弹夹里的十发子弹,李长江根本就没有经历去注意到底有没有击中就直接寻找下一个目标。

    换上一个新弹夹,李长江继续进行射击,子弹消耗的太快了,不过李长江的速度并没有因为打空弹夹而缓和下来。

    在看到李长江打完前面两拨子弹之后,旁边的那个已经彻底被李长江的枪法给震惊得呆在那里的法国佬终于回过神来,朝李长江喊了一句,但是他忘了这个家伙根本就听不懂法语。

    不过他也不笨。

    见没人搭理他,他直接从李长江身后捡起另外一把备用的svd,然后拉开枪膛推进去一个装满子弹的弹夹。

    刚好李长江又打空一个弹夹,李长江正要伸手去拿新弹夹的时候,旁边突然递过来一把svd。

    “快,换弹夹。”

    只是愣了一下,李长江立马就明白了,伸手抓住那把svd就把手上打空子弹的那一把丢到边上,然后直接就进入射击状态。

    嘭!

    嘭!

    svd并不是什么精锐步枪,但是胜在操作简单,而且半自动操作李长江根本就不用停滞就可以直接进行射击。

    一口气打空十发子弹,除了其中的两发因为目标被旁边的坦克干掉导致他打空以外,其余的全部命中。

    见他再次打空,法国人立即又将换上新弹夹的另外一把枪送到他面前,两人之间的配合竟然变得天衣无缝起来。

    但是其他的法国人这一次就是真的被震惊得无言以对了,幸好这些混蛋还知道现在是在交战之间,尽管已经被李长江的射击能力震惊得无以复加,但是仍然绷紧神经在进行反击。

    不过从战绩上来看,十几个法国老干掉的叛军极有可能比不上李长江一个人的杀伤数量。

    ak步枪虽然威力很强,不过准头不一定很好,李长江手里的svd稳定性远远要超过一半的突击步枪,而且有猎杀系统辅助,几乎每一枪都是一击致命,根本就不会给敌人第二次机会。

    连续干翻了将近几十个叛军以后,正面方向的叛军终于意识到事情有些不对劲了。

    那个恐怕的杀手仍然在那里,他仍然活着!

    接下来李长江和法国人就看到了惊人的一幕。
372 神(为舵主“ 160418202647653”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