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 调虎离山(1/3)(1/2)
作者:白色米饭
    “什么?见鬼,为什么俄国人会知道这个消息,该死!快查,立刻查出来俄国人现在在什么位置,马上去备车,我要去见希拉尔德。.%M”

    波斯湾,迪拜。

    在位于迪拜市中心不远处的法国领事馆地下指挥部内,负责这一次行动的法国指挥官听到手下报告的内容之后脸色顿时就变得无比难br />

    法国政府最担心的问题还是出现了,那些该死的俄国人果然是无孔不入,竟然这么快就已经获取了他们的行动计划。

    “突击小队现在在什么位置?”

    “先生,我们已经跟他们彻底失去联系了,不过根据卫星回来的图片,班加西境内现在正在生激烈的战斗,情报小组怀疑除了我们的人以外还有其他人进入班加西。”

    “其他人?”

    从下属手上接过卫星图片飞快地扫了一眼,法国人的那位指挥原本就难色顿时就越地变了颜色。

    真是见鬼,这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如果是俄国人先行一步找到人质,那他们就彻底会陷入被动,万一被俄国人拿到那些资料的话,那整个法国航空工业几十年的心血都会付之一炬。

    真是该死!

    到底是什么人泄露了这次的行动。

    对法国人来说,这的确不是什么好消息,甚至是一场噩梦。

    离开使馆后,汽车一路开往迪拜王室官邸,但是让法国人惊愕的是,他们竟然被告知希拉尔德竟然在接见俄国总统的特使,这简直就是屋漏偏逢连阴雨,报处搜集到的信息是真的,俄国人真的插手这件事情了。

    “先生,我们现在该怎么办?要不要继续派人增援我们的行动小组。”

    “不用了,俄国人既然已经派人进入班加西境内,那我们没有其他选择,这件事情我需要马上报告总统先生,我们要做好执行最后任务的准备。

    你马上让我们的军舰靠近里比亚海岸,随时注意班加西的信号,一旦突击小队激活了任务指令让他们马上进行攻击。”

    “掉头回去。”

    雪铁龙轿车立即动赶回使馆,就在车身刚刚消失在街道入口处,一辆黑色的越野车随即从建筑的阴影里面缓缓驶出来。

    车门被拉开,立即从车上走出两个身形极其雄壮的白人男子,盯着法国人消失的方向,其中一个男子立刻对着领口的话筒微型通信话机说了两句。

    “安东尼先生,法国人已经回去了。”

    “很好,立即转告佩拉公主殿下,谢谢她的帮忙,我马上会把她需要的东西转交到她手上,另外,告诉公主殿下,公爵先生已经找到了阿拉比王子殿下和阿拉法特先生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很快就会平安回来。”

    “好的,先生!”

    挂断电话。

    在维护莫斯科郊外的一栋庄园内,波利卡有些神情自得地晃了晃手上的红酒杯,嫣红的颜色让人有些迷醉,这支来自法国吕萨吕斯的顶级红酒仅仅售价就高达6万美金,不过以波利卡的身价自然不会将区区几万美金放在眼里。

    国人已经入套了,该死的公爵,真是个聪明的家伙,竟然会让俄国人来背这个黑锅。

    不过对于那位铁腕强人来说,区区法国还不会放在他眼里,如果公爵真的能从法国人手里拿到达索公司的技术资料,那这次任务就完美了。

    即使是总统先生,肯定也愿意给他们背一次黑锅。

    “维纳斯!”

377 调虎离山(1/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