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 疑是故人来(1/2)
作者:白色米饭
    “法克,头儿,以后我就住在这里了!你别想赶我出去,该死的阿拉比,难道他不记得是我把他从监狱里面救出来的吗,见鬼!”

    有些不满地暗骂了几句,老毛子显然对阿拉比的特殊对待有些不满了。.%M

    不过李长江也懒得搭理这个家伙。

    事实上,即使是李长江自己,前的建筑的时候也被震惊得有些说不出话来,尽管他早就已经身价千万,不是当初那个为了几万块钱年薪就出国打工的高中毕业生,但是栋价值几千万美金的豪华别墅被转到自己名下的时候仍然忍不住吓了一跳。

    大手笔!

    阿拉比的确是大手笔。

    他送给李长江的这栋别墅距离迪拜市中心只有不到2o分钟的车程,这在迪拜几乎算不上是问题,别墅正面朝海,上下一共是3层,除了旁边那个有些类似于清真寺建筑的穹顶让李长江有些不大眼以外,整个建筑都是很明显的哥特式风格。

    除了一个在沙漠里建造的巨大游泳池以外,跟别墅一起转到李长江名下的还有一个大型的私人花园,在寸土寸金的迪拜地区简直大的有些可怕。

    老毛子这个混蛋早就已经愤愤不平了,不过这个家伙也只是嘴里面说说而已,包括他在内,其他的猎人佣兵团成员从阿拉比和阿拉法特手中获得的东西也不在少数,至少价值千万美金是少不了的。

    阿拉比和阿拉法特都不是吝啬的人,最重要的是这两个人有钱,而且是非常有钱,即使是给猎人佣兵团的成员一个人万美金的酬劳,对他们来说那也只是九牛一毛的财富。

    “头儿,拉比殿下对这一次的营救行动很满意,似乎他已经有些迫不及待地想把你留在迪拜了。”

    听到杀手的话,李长江忍不住朝这个家伙眼,他可不知道加西亚什么时候竟然变成了一个哲学家。

    “杀手,你愿意花多少钱买你的生命?”

    “我的命?头儿,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除了我自己,谁也不能买走我的生命。”

    “那就对了,跟自己的命比起来,这些东西都只不过是尘土而已,阿拉比王子也是人,而且还是个热爱生命的人。”

    “好了,大家都挑好自己的房间,以后这里就是我们的驻地了。”

    呼啦一声。

    李长江刚说完,包括拉塞尔在内的所有猎人佣兵团成员都哄地一下子全部冲进别墅里面,很快就传来一阵鬼哭狼嚎的惨叫声,老毛子和坦克的声音异常清晰。

    有人想从两个凶残的家伙手上抢钥匙了。

    李长江顿时就有些头疼。

    “伊丽萨,你为什么不去挑自己的房间。”

    朝站在身边的伊丽萨,李长江忍不住有些抽搐,他跟伊丽萨的关系还是太过于复杂了一点,这个女孩子的目光里几乎丝毫不会掩饰对他的爱慕。

    就连坦克那个混蛋都来,真是见鬼了。

    “不用,他们会给我们安排好的。”

    伊丽萨没有猜错。

    这栋别墅虽然很大,但是主卧室的格局还是很清楚的,而且除了李长江以外,用兵团的其他成员也不可能会去挑那个房间。

    只是让李长江头疼的是,这些混蛋竟然把伊丽萨的东西和他的东西一起放到了主卧室里面。

    真是要命!

    跟李长江不同,伊丽萨对这个安排显然比较满意,可能唯一让她有些不悦的就是这栋别墅的主卧面积极大,相比之下更像是一个独立的套房。

384 疑是故人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