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 关键人物(2/2)
作者:白色米饭
    不过通航的人在如此敏感的时候出现在迪拜,难道希拉尔德真的猎鹰战机?

    李长江有些狐疑。

    阿国向来是美国武器的使用者,即使不是美国武器,也应该不会采购通用航空的战斗机,这一次法国人携带新型第三代战斗机的资料来迪拜就是为了跟政府签订一批先进战斗机的购买合同。

    这件事虽然目前因为恐怖袭击没了下文,但是这也不代表华夏人就有机会打开阿国的市场。

    不过李长江也只是想想而已,这种事情他可没有参与的必要,但是如果阿拉比有心促成的话,李长江也不介意充当一个中介人。

    “你好,外交官先生!你好,刘先生。”

    李长江脸上的表情很平静,丝毫让人来他的内心其实已经在极短的时间内权衡了许多东西。

    而就在李长江对面。

    那位杨姓的华夏外交官和那个女翻译以及通用航空公司的代表在长江的时候,眼里显然有些疑惑。

    这个家伙是谁?

    难道也是华夏人?

    倒不是他们来,而是李长江身上的气质很奇怪,跟华夏人并不是非常的相似,但是又给他们一种熟悉的感觉。

    其实更让他们吃惊的反而是阿拉比对待眼前这个东方人的态度,太热情了。

    尤其是那位杨姓外交官,这种震惊于他而言更加强烈。

    杨进在迪拜待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大概已经有两年多接近三年的时间了,这位阿拉比殿下在迪拜的地位非常高,而且在阿联邦里面也很有人脉关系,毕竟是未来的迪拜酋长继承人。

    但是他可从来没有见过阿拉比对一个东方人竟然熟络到这种程度,而且从两人之间的交往就来这绝对不是在作秀,而是两人之间的私人关系的确非常好。

    不过杨进并没有失望。

    跟几人握了握手之后,李长江脸上很快就一改此前的冷酷,变得热情起来。

    “杨先生,刘总,你们叫我小李就行了,我也是华夏人。”

    这句话一说完,杨进和通用航空的那位刘副总立即就瞪大了眼睛笑了起来。

    意外啊!

    太意外了!

    两人很快就对视了一眼然后就变得有些莫名地兴奋起来。

    李长江猜得不错,这一次华夏的代表团来迪拜的确是为了推销猎鹰战斗机的事情。

    作为华夏国防航空工业几十年来的奋斗成果,猎鹰的整体性能其实已经逼近了法国的新一代战斗机,甚至在诸如雷达等方面还有所胜出。

    国际上早就有阿联酋政府想更换一批三代半战斗机的传闻,作为阿国的国务总理,迪拜酋长希拉尔德在这个方面的言权非常大,谁让人家有钱呢。

    尽管之前已经疯传法国人幸运地拿到了这批订单,但是华夏仍然认为他们还有机会,即使不能拿到订单,跟对方接洽一下也能对外宣传一下猎鹰战斗机。

    这对猎鹰将来的外销战略也是有很大意义的。

    这次的晚宴是迪拜皇室为了欢迎华夏代表团举行的,双方此前也经过了一次很简短的谈判,结果不是很好,阿方政府代表很直接地提出了相比华夏产品,他们更喜欢使用美国货和欧洲货的想法。

    原本杨进和通用航空的这位姓刘的副总认为这一次几乎已经没有可能了,但是长江的时候两人竟然又不约而同地冒出希冀来。</br></br>巨臀妖艳女星曝大尺度床照"!微信公众:meinvgu123 (长按三秒复制)你懂我也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