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 恐怖的能量(1/3)(1/2)
作者:白色米饭
    “……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两国政府间的友好交流和合作。. M阿拉比说,华夏是几千的文明大国,阿方愿意同华夏建立深厚的外交关系,并开展稳定的合作和交流……”

    啪地一声关掉电视。

    李长江身上只披着一件黑色的丝质浴袍,脖子上还有些水珠没有擦掉,被水汽一蒸,整个人的皮肤都呈现出一种健康的色泽。

    卧房的小客厅里,一丝茶香飘散在空气中,门窗被推开,带着一丝腥咸味的海风顿时就涌进来。

    阿拉比的确带团去华夏进行访问了,作为迪拜大型财团的负责人,阿拉法特自然也随行一起。

    刚刚放下遥控,放在大理石茶几上的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李长江瞥了一眼来电显示上的名字,竟然是国内的电话,李长江的这个号码是他平时用来联系家里人和国内几个比较亲近的人的,所以知道的人并不多。

    “喂!”

    “长江,我是吴和丰。”

    听到电话里的声音,李长江立马就楞了一下,不过很快就回味过来,话筒里传来的竟然是吴和丰的声音,李长江随即一笑,按照迪拜外交访问团的日程安排,他们应该是昨天抵达华夏的,吴吴和丰这么快就联系到自己,拉法特的动作比自己预计的还要快一些。

    其实李长江也只是稍微暗示了一下阿拉法特他在国内有一家房产公司,作为资产过千亿美金的商业巨头,阿拉法尔自然一家资产不到1个亿的小企业。

    但是他跟李长江的关系其实已经越了单纯的雇主和佣兵的关系,所以顺势拉一把对他来说几乎不是什么问题,随便让一个合作伙伴手里露出一个项目就足够李长江跟吴和丰的长丰地产受益匪浅。

    果然。

    吴和丰打这个电话就是为了跟李长江汇报这个事情。

    “老吴,这件事情你自己,不过你自己要心里有数,什么东西该拿什么东西不该拿,有多大的能耐就做多大的事情,阿拉法特财团离我们还很远,你也不要想得太多。”

    李长江的语气不知不觉中竟然已经有了一丝上位者的气息,但是吴和丰并不觉得意外,甚至连连答应下来,赫然一副甘居下风的口吻。

    其实吴和丰的震惊远远比他在电话里的语气要来得可怕,如果不是强子按捺住心里的那点冲动,他甚至会直接跑到迪拜来跟李长江见一面。

    不是他胆子小,而是这一次李长江的手笔实在是太大了,大到令人难以置信。

    一个资产过千亿,换算成人民币就是将近万亿的恐怖财团的掌舵人,竟然亲自跟他通电话表示可以在几个项目上进行合作。

    不要说吴和丰了,甚至连红安的领导都吓了一跳,在商务部公布了华夏跟迪拜企业代表团签订的合作内容之后,当天下午红安的领导就纷纷到长丰进行考察。

    其实阿拉法特的动作很简单,就是随手从他名下的跨国集团里面挑了一家在南江省有分部的公司跟长丰地产签订了几个开项目,项目的总投资额接近5个亿。

    如果是按照正常的商业规则,别说是长丰地产了,就是规模是他十倍的企业都不一定能拿到这种跨国项目,所以这个动作给整个南江省的房产市场和吴和丰带来的冲击也就可想而知了。

    吴和丰也不笨。

    仅仅是从那个叫阿拉法特的外商口里听到一句“李先生是我的好朋友”立马就明白这个天大的馅饼是从何而来了。
389 恐怖的能量(1/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