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挑选任务(1/2)
作者:白色米饭
    不管是出于对孟瑶的歉意还是自己心虚,在离开之前的两. .

    不过对于一个雇佣兵而言,温柔乡绝对不会是他留恋的地方。维纳斯在跟李长江分开之后就离开了,这个女人的确太厉害,如果有可能的话,李长江并不希望还有见面的机会,但是这显然有些一厢情愿。

    玻璃卡花这么大的代价把一个女人送到自己面前,绝对不可能会放任她消失在自己的视线内。

    不过李长江的意思也很清楚。

    不管玻璃卡打的什么主意,但是在华夏境内,只此一次,下不例外。

    李长江回到哈曼森堡已经是两天后的事情了,在他回来之前,阿拉比跟阿拉法特已经结束了这一次的华夏之行,阿国代表团不仅仅在明面上跟华夏签订了一揽子合作协议,私底下也跟通用航空公司达成了价值25亿美金的订单。

    当然。

    作为最重要的牵线人,李长江在整个过程里面挥的作用都已经被直接剔除了。

    刚下飞机,李长江就碰到了早就已经在机场的贵宾通道等候的伊丽萨和坦克。长江往他们这边走过来,两人显然都有些高兴。

    “头儿,欢迎你回来。”

    跟伊丽萨拥抱了一下李长江就直接上了车。

    尽管仍然是3月份,但是迪拜的气温仍然偏高,李长江有些不适应地脱掉外套,然后才开始说话。

    “怎么样?坦克,我听说你在这里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姑娘,你是不是不打算带她来见见我们,这可不是一个好现象。”

    坦克的确找了个女朋友,而且还是德国人,在迪拜找到一个德国女人做女朋友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情,至少没有想象中的简单。

    李长江是两天前从老毛子嘴里知道这个消息的。

    作为雇佣兵,其实猎人小队的成员跟世界上其他的所用雇佣兵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孤独。

    不错,就是孤独。

    雇佣兵本身就是一群很冷血,甚至有些残酷的人,不仅仅是对敌人,对自己同样很残酷。

    一个能够在不停地做任务的过程中活下来的雇佣兵,绝对是能够长时间忍受孤独和寂寞的,但是这种长期在高压下紧绷的神经很容易会出现心理或者精神上的问题。

    所以在雇佣兵这个群体里面,脾气暴躁,贪财,好色,酗酒甚至吸毒都不算是什么大事。

    包括李长江在内。

    这一次回国,跟孟瑶和维纳斯都生过**上的关系后,李长江已经清楚地感觉得到身体里面那种躁动的情绪。

    所以坦克找到一个女朋友自然也不稀奇,只是李长江很好奇的是,这个家伙竟然能在迪拜找到一个德国女人,而且从老毛子最里面听出来的意思,似乎这个女人并不知道坦克的身份。

    “头儿,凯瑟琳是个好女人。”

    真是见鬼!

    坦克这个家伙竟然有些腼腆。

    克有些局促的表情,李长江一脸见鬼的样子。
410 挑选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