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丛林狙击(1/2)
作者:白色米饭
    看到地狱佣兵团的人往下蹲,李长江立即就明白这一次的敌人根本就不是里比亚叛军那种不入流的武装分子可比的,对方的警觉性很高!

    不过在地狱佣兵团的人蹲下来的时候李长江并没有下达开火的命令,而是让猎人小队的成员全部隐蔽起来。

    200米的范围,干掉前面的拿五个家伙并不困难,但是如果开枪十有**后面的那个狙击手会变成漏网之鱼。

    这是李长江所不想看到的。

    他的原则是要么全歼,要么就不动手,如果打了还有漏网之鱼,那后面的情况几乎可以想象到,肯定会麻烦不断。

    他们现在的力量还是不够充足,如果狙击战变成了持久战,对他们是极为不利的。

    所以要打的话就必须打到对方的七寸上,连人带狗腿子一个不漏全部干掉。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整个丛林内除了沙沙的风声和偶尔传来的动物叫声以外,就再也听不到其他的声音。

    太寂静了!

    李长江尽量把呼吸声都压到了最低。

    “头儿,他们没有发现我们。”

    是拉塞尔的声音。

    眼睛死死地盯着不到两百米外的那几个人影,但是李长江很清楚,最危险的并不是这几个人,而是隐藏在他左前方位置的那个家伙。

    汗水顺着眉毛从眼睛上面滴下来,李长江已经感觉得到后背和前胸的衣服全部湿透了,但是除了仍然保持极其平缓的呼吸以外,李长江根本就不敢有其他的动作。

    另一侧。

    察觉到气氛有些不对劲之后,地狱佣兵团的人立马蹲下来朝四周搜寻着一切有可能会存在埋伏的位置。

    作为战场上的老兵,地狱佣兵团的每一个成员都可以称得上是百战精兵,但是在雨林里面,没有人敢说自己一定能活下来。

    即使是隐藏在暗处的那个家伙也不例外,呼吸声渐渐变得粗重起来。

    “注意!注意!右前方200米处可能有埋伏。”

    右前方200米处其实正好是李长江埋伏的位置,但是李长江早就料到这个位置会暴露了,所以他直接横移了十来米,选择了附近一个相对要差一些的狙击阵位。

    无数次从生死边缘挣扎着走出来的经验告诉他,最好的狙击阵位绝对不是最安全的,只有退而求其次的狙击阵位才会确保一个狙击手的安全。

    但是李长江现在最担心的并不是被对方发现,而是担心那个狙击手会果断丢下前面的人后撤,如果这样的话,那他们的这一次狙击就会失去意义。不过幸好对方显然也并不想主动出手,而这也是李长江最大的倚仗。

    只要对方不先出手,那他们就不必冒着打草惊蛇的风险展开进攻,李长江其实已经算好了,地狱佣兵团的人接下来有两种选择,一种是主动后撤,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的目的就达到了。

    李长江并不介意对方直接撤离他们的狙击圈,随着钻石矿开始挖出钻石,猎人佣兵团根本就没有更多的经历来应对一场小规模甚至是大规模的阻击战。

    所以如果对方主动后撤的话,无疑是最好的结果。

    另外一种自然就是继续往前走,只要前面的那五个家伙继续走的话,李长江有足够的把握相信后面的狙击手一定会跟上去,而这就是他们出手的最好时机。

    “头儿,小心,他们过来了!”

    老k的声音落入耳中,李长江松开的食指立即扣在扳机上,由于李长江完全是趴在地上,所以他的视线其实只能看到正前方比较狭小的一块区域,在没有启动猎杀系统的情况下,只能凭借老k和拉塞尔的观测来充当第二视野。
416 丛林狙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