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 捅了马蜂窝(1/2)
作者:白色米饭
    丛林深处。

    气氛似乎有些不对劲。

    尽管打了一场漂亮的狙击战,对方甚至还没来得及开第二枪就全部被干掉了,但是李长江脸上的表情并不像是很愉快,反而有些凝重。

    地上的血迹已经凝固成血块,不过浓郁的血腥味仍然在空气里面飘荡,吸入鼻中,李长江也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这并不是他第一次把子弹送入敌人体内,但是这一次的问题似乎有些棘手。

    “头儿,已经确定了,他们不是地狱佣兵团的人,你看!”

    黑桃k很快就摊开手把从那几个被干掉的家伙身上搜出来的东西给李长江看了看。

    是身份铭牌。

    如果没有看错的话,这些家伙的确不是地狱佣兵团的人,而是美国的海军陆战队。

    真是要命。

    排除敌对的因素,美国人绝对是李长江最不想碰到的对手之一。

    “法克!”

    忍不住骂了一句粗口,李长江的确有些愤怒,这些该死的美国佬,上哪不好偏要到这里来找死,这不是没事给他们找事吗!!!真是要命了。

    “头儿,现在怎么办?”

    黑桃k脸上的表情也有些凝重,作为埃级人,他比其他人更清楚干掉美国人的后果。

    只要超出联络的时间,美国人肯定很快就会发现这些家伙失去了联系了,按照美国人一贯的尿性,接下来恐怕不会太过平静。

    这一点,即使是李长江也不得不佩服美国人,不抛弃一个兄弟,即使对方是一具尸体,这绝对是一个值得推崇的好习惯。

    李长江很快就冷静下来,脑子马上开始转动思考对策,美国人留给他们的时间应该没有多少,在美国人发现他们的人在这里消失之前,他们必须抹掉美国人出现在这里的痕迹。

    “继续搜,看看他们身上有没有定位的东西,老毛子,你带拉塞尔还有杀手去那边,尽量抹掉美国人的痕迹。

    老k,你回去把医生叫过来,让他带上家伙,我们必须把美国人的尸体处理掉。马上行动。”

    一声令下。

    猎人小队的所有成员立刻就开始行动。

    很快。

    杀手和金就从美国人身上搜到两个定位的设备,不过李长江并没有把这些东西处理掉,而是让老毛子带着离开这里,他们必须尽量给美国人造成迷惑。

    没过多久,靠k就带着医生往这边跑过来了,李长江直接让人把几具尸体运到不远处深埋掉,然后迅速离开这里。

    回到营地后,李长江立即就跟波利卡取得联系。

    “什么,你们把美国人干掉了?见鬼,美国人怎么会出现在那里。”

    听到波利卡在话筒里咆哮的声音,李长江不禁皱了皱眉头,很显然,波利卡也不想在这个节骨眼上惹恼美国人。

417 捅了马蜂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