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疯狂的石头(1/2)
作者:白色米饭
    “注意,有人过来了!”

    李长江的目光朝东侧长时间。..

    一直到耳麦里突然响起杀手的声音:“所有人注意,在左前方,快隐蔽。”

    听到杀手的话,包括李长江在内,所有人心中立刻紧张起来,猛地散开,老毛子立即带着拉塞尔往河谷右侧的一排植被下面跳下去,而李长江则就地隐蔽,躲在一颗两人合抱粗的树干后面,握着狙击步枪的手心里全是汗,就连心跳声都不由得变得快了半分。

    光线太暗。

    “危机解除,是医生和金。”

    听到杀手的声音,李长江这才长吁了口气,虚惊一场。

    朝杀手的方向挥了挥手,李长江立马就站起来,然后就手领着金和医生朝这边走过来,旁边刚刚隐藏起来的几个人也纷纷露出头往这边再次汇集,只是令人诧异的是,杀手后面跟着的医生和金喘气喘得很厉害,而且靠近一两人身上竟然已经完全湿透了。

    真是见鬼,难道和两个家伙不是盯梢而是游泳去了!

    “头儿,我们找到了这个,你

    医生的声音竟然有些颤。

    事情有些不对劲,李长江立即低头朝他手掌心,用灯光一照,脸上的表情顿时就懵逼了。

    法克!

    是钻石!

    见鬼!这么大一颗!

    死死地盯着医生手里拇指大小的东西,李长江立即脱掉手上的手套,然后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那玩意儿用灯光照了照。

    透光的,而且晶体结构很规则。

    的确是一颗钻石,而且个头这么大,起码也得几十克拉,虽然不是世界级的,但是也算是比较罕见了。

    只是让他有些懵逼的是,这两个家伙怎么会找到这么大一颗钻石,真是有些荒谬,工程队的那帮人挖了将近大半个月,除了米粒大小的一颗钻石以外,别说几十克拉的了,就连半克拉的钻石屑都没找到。

    “上帝,这是钻石!”

    “真的是钻石,见鬼!头儿,给我”

    “给我!”

    拉塞尔有些激动。

    不只是拉塞尔,就连一贯镇定的杀手也忍不住一把从拉塞尔手上把钻石抢过去死死地打量了一阵这才交给早就已经饥渴难耐的老毛子。

    老毛子这个家伙代号财迷,自然对钻石和黄金这种亮晶晶的东西尤为敏感,阵才有些意犹未尽地把东西放到李长江手里。

    这可是一大笔钱。

    老毛子虽然喜欢钱,但是人家那是有喜欢钱的本事,别得跟熊似的,但是这个家伙可是一个真正的鉴定专家,当然,是野路子的专家。

    “头儿,这颗钻石你不会交给波利卡那个混蛋吧!这可是价值千万美金的东西。”

    “闭嘴!”

    被李长江猛地喝住,老毛子顿时就不说话了。

    “老毛子,你说值多少钱?”

    “1ooo万……不,7oo万美金,头儿,你相信我,这颗钻石至少可以卖到7oo万美金,如果找对人的话,8oo万甚至1ooo万也不是不可能。”

    老毛子刚刚说完,就连李长江也忍不住吞了口口水,7oo万美金,这绝对是一个令人心动的数字。

    而且这还只是1颗钻石。

    如果是一个钻石矿呢!!!

    法克!

    简直可怕。

    事实上李长江是真的想多了,钻石可没有那么容易找到,即使找到了,也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多。

420 疯狂的石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