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 美国人的盟友(1/2)
作者:白色米饭
    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夜色很快就完全笼罩下来,到最后几乎连坐在对面的人都楚。..

    雨林里的夜晚可不见得会很安全,除了面临野兽的袭击之外,最可怕的是蚊虫。

    所以李长江在天黑之前马上就把身上涂满了驱虫剂,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一直到第二天早上天快要亮的时候,才被一阵沙沙的脚步声惊醒。

    “头儿,是老毛子他们回来了!”

    从水壶里倒出一捧水敷了敷脸让自己清醒,李长江立刻从地上站起来朝外围走过去,的确是老毛子他们,除了老毛子和其他几个人以外,似乎还多了一个陌生的家伙。

    不对!应该是李长江和老毛子的老熟人,是威廉。

    廉的时候,李长江脸上的表情很明显凝滞了一下,有些怪异,倒不是他觉得有什么不对劲,而是两人之间的交往并不是那么平淡,反而印象深刻。

    “你好,威廉!好久不见了!”

    “很高兴见到你,李!希望你不会拒绝我再次跟你一起战斗。”

    两人很快就拥抱了一下,不过李长江明显感觉得到威廉的身体有些抖,心底一动立马就像是明白了点什么。

    “谢谢你,威廉!”

    这句话李长江的声音压得很低,其实两人之间除了威廉隐藏身份之外并没有什么过节,随着时间的累积,李长江心里的那道坎自然而然就会慢慢变淡许多。

    两人分开之后,李长江立即就查下老毛子和威廉他们带回来的东西。

    “钱呢?”

    “钱在这里。”

    威廉听到他的话立刻从怀里掏出来一个布袋子,李长江虽然有些疑惑,不过接过来打开一就知道是什么东西了。

    钻石!

    一小袋子钻石。

    脑子里立马就联想到阿西巴的职业,作为美国最顶尖的隐性富豪之一,阿西巴名下的确经营了几个珠宝公司,其中之一就是一个钻石品牌。

    “1ooo万美元的现金根本就无法带过来,那些混蛋并没有要求现金,这些钻石的最低估值有12oo万美金,当然,为了防止他们压价,你可以留下来一部分。”

    西巴果然是早就已经准备好了,李长江也不客气,直接把袋子重新系好交给站在他身后的杀手,然后就继续查的装备。

    阿西巴准备的武器并不多,除了4只m4步枪以外,其他的都是子弹,满满的两个箱子,还有两个箱子是手枪和一把狙击步枪,型号李长江清楚,如果不是坦克和老毛子出马,李长江很怀疑他们根本就带不过来。

    不过就凭这几把枪能让对方满足吗?李长江有些怀疑,似乎他脸上的这种表情,威廉立马就说道:“这是阿西巴先生答应给他们的样品,如果对方满意的话,武器会另外进行交接。”

    点了点头。

    李长江立即就明白阿西巴的打算了,是不想让自己插手这次的军火交易,只是很让李长江好奇的是,阿西巴会让谁把这些武器交给上帝组织的人。

    脑子里极快地浮现出昨晚在上帝组织据地外围那几个印着英文字母的木箱子,李长江突然有些怀疑。

    那些东西如果没猜错的话,应该也是一批武器,也就是说,在跟阿西巴进行交易之前,那些家伙其实已经跟某个人或者组织进行过不止一次武器交易了。

    否则他们怎么可能弄到那么多武器,甚至比当地政府的武装还要好不少,这可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最赚钱的话,那就是毒品跟军火了,李长江绝对不会认为阿西巴会放弃其中的某一个。

    不过这不是他该考虑的问题,他现在要做的应该是马上跟上帝组织的人完成一笔交易,然后就该让美国人出场了,如果波利卡的情报没有拖后腿的话。

    “所有人就地修整,检查自己的装备,键盘,你过来。”
433 美国人的盟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