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 钻石和军火(1/2)
作者:白色米饭
    24小时订阅只有300了,怀疑是不是可以考虑完本了!doge

    李长江其实并不是一个好的谈判对手,尤其是身边还有超过20个人拿着AK和其他乱七八糟的各种突击步枪指着他的时候。

    李长江先前的猜测没有错,几乎是刚刚进入上帝组织的营地,他们立刻就被人发现了,这些家伙竟然暗中埋伏了起码5个暗桩,如果他们是冒冒失失就闯进来,极有可能会在第一层方向就遭到毁灭性的阻击。

    “阿西巴呢?那个没有卵子的胆小鬼,难道只敢让一群雇佣兵来送死?”

    皱了皱眉。

    不过李长江脸上并没有任何不悦,这些家伙既然敢跟政府军死磕,而且还能活到现在,那就说明他们保命的手段绝对只会比自己想象中的更厉害,至于对方攻击性的话,他可以当做是放屁。

    “阿西巴在哪里我并不清楚,你既然知道我们是雇佣兵,那就应该明白雇佣兵的规矩,他给钱,我就乐意给他办事,不是吗?”

    咔嚓!

    李长江刚刚说完,旁边那些武装分子立刻就拉动手里的枪栓,打开保险一个个朝他们逼过来。

    “你们都退下!”

    “你很有胆量,只是我很好奇,你是一个黄种人,竟然会为了美国人卖命,告诉我,年轻人,你是华夏人还是日本人,如果你是日本人,我并不介意送你回去。”

    咔咔!

    站在李长江面前的那个中年黑人说完立刻就把手枪顶在李长江脑门上,脸上的表情告诉他绝对不是在开玩笑,李长江并不怀疑只要自己说出日本人三个字,等待他的马上就有可能是一颗子弹,而不是拥抱。

    “很抱歉,恐怕你没有这个机会了,作为一个华夏人,我跟你一样痛恨该死的日本人。”

    轻轻拨开顶在自己头上的枪口,在一群人有些惊愕的目光中,李长江慢条斯理地从对方上衣的口袋里抽出一盒烟,然后轻轻捏着其中一根叼在嘴上。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我需要一个火机。”事实上在做出这些动作的时候,李长江的手心里已经捏了一把冷汗,他是在赌,赌对方并不反感自己看似极其危险,但是却又很安全的动作。

    当然,这一次他又赌对了。

    啪嗒!

    黑人男子点着打火机,李长江也不客气,直接凑上去点燃手里的雪茄,然后深深地吸了口气之后再从嘴里吐出一个很明显的烟圈,如果不是知道李长江很少抽烟的话,老毛子和坦克几乎就要以为他们的头儿是一个该死的烟鬼。

    “已经很久没有尝到这么纯正的雪茄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抽完这支烟再谈正事。”

    “如你所愿,你们都退开!”

    “是,头领!”

434 钻石和军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