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 好大的蟒蛇(2/2)
作者:白色米饭

    真是头疼。

    敌人没碰到,反倒是碰到一条超级巨蟒。

    李长江以前在上高中的时候就有一段时间很迷《狂蟒之灾》系列的电影,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恐怕谁都不想碰到那种恐怖的生物,眼前的这条巨蟒虽然没有电影里面的那么恐怖,不过看起来也不是很容易对付的样子。

    “杀手,你看看能不能找到机会干掉它。”

    “头儿,你是说让我干掉它?”

    杀手咽了口口水,有些不确定。

    法克!

    他可是雇佣兵,而不是该死的捕蛇人。

    但是眼下的情况很明显,如果不把这条蛇弄开,他们就只能困死在这里,手心里捏了一把冷汗,杀手有些迟疑。

    “头儿,让我试试!”

    “你?”

    是坦克!李长江转头看了一眼坦克,见鬼,这个家伙脸上竟然有些兴奋,他顿时就有些哭笑不得,这个家伙这是什么嗜好,不会是早就预谋来一场人蛇大战吧,可怕!

    不过这不是开玩笑的时候,李长江也感觉得出来,即使是坦克这个家伙也有些紧张。

    就在李长江迟疑之际,前面老毛子突然一个箭步冲过去把火把猛地朝巨蟒晃了晃,似乎撞到石壁上了,火星子顿时就四溅开。

    法克!

    “老毛子,小心!”

    杀手的动作极快,突然冲上去把老毛子拉开,两人似乎被一道巨力撞飞,一屁股坐到地上,随即就有些慌张地往后面退回来,洞穴里面有些潮湿的空气里立马就闻到一股子极为浓郁的腥臭味。

    李长江还没看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下一刻他就被眼前突然冒出来的东西直接给吓蒙了。

    一点都不夸张,这一次是真的被吓蒙了,甚至嘴里不由自主地就冒出一句国骂。

    “我艹!”

    尼玛,这是什么鬼东西!这绝对不是拍狂蟒之灾啊!但是令人不得不相信的是,出现在李长江他们眼前的竟然是一条比之前那条蟒蛇更大的玩意儿。

    “屑特!”

    “上帝,我们必须离开这里,屑特!屑特!”

    站在李长江前面,老毛子和杀手差点被吓得尿裤子,太可怕了!

    黝黑的皮肤上面泛出一个个黄褐色相间的斑纹,巨大莽头起码有一个茶杯,不开水瓶那么大!

    见鬼!

    这是要成精啊!

    李长江真的吓蒙圈了!

    他们的这里竟然有两条超级巨蟒,这他么的是玩他们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