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9 冒险的狙击阵位(1/2)
作者:白色米饭
    什么?

    拉尔夫的确被李长江这句有些霸道但是听起来又不是那么让人容易信服的话给弄得愣住了。

    真是见鬼!

    他自然知道只有死人才不会找麻烦,但是那是一整支美国海军陆战队,凭他们8个人而且还有一个伤号,在武器装备完全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怎么可能!!

    事实上。

    在李长江看来,美国人这一次的确是有些送菜的嫌疑,很简单,如果三倍于自己的敌人都能干翻的话,那不到两倍的海军陆战队简直就不在话下,唯一让李长江担过来的是,美国人真的只会派这么点人过来吗?

    这一点很值得人怀疑。

    如果美国人截获到邮件,那就意味着阿西巴也知道了,只要他不傻的话就应该知道自己一定会去找他的麻烦,为了把这种威胁扼杀得更彻底,阿西巴没有其他的选择。

    他只能选择跟海军的人合作一起行动干掉猎人佣兵团,不留任何威胁到自己的可能。

    肯尼迪号航母。

    离行动已经过去整整5天了,柯林斯的军事行动很显然掩饰得极好,他甚至被看成了一个战斗英雄而不是卖国者,即使是作为他的老战友,肯尼迪号航母的舰长,也是这支打击大队的最高司令官麦克斯将军也无法否认这一次行动的成功。

    加上之前的空袭行动和后面的围剿行动,他们一共干掉了超过100名非法武装,外加几个雇佣兵,这份战绩即使是放在最近三年内的美军军事行动清单上,也是一个很靠前的战果。

    理所当然。

    柯林斯自然有了进行下一步行动的支持,即使是麦克斯也无法阻止海军部会给他进一步的作战权限,甚至派出精锐的海军陆战队进行斩首行动。

    “上校,虎鲨小队已经跟目标接触,有三名士兵伤亡,目标的人数已经确定,加上那些雇佣兵,他们只有不到10个人。”

    “很好,让他们继续行动,一定要抓住那个该死的家伙,明白吗?”

    “yes,sir!”

    下达最新的作战指令后,柯林斯很快就关上舱门,然后用卫星电话播出一个他几乎已经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号码。

    “你好,柯林斯,我想你找我不应该只是为了那些被俄国人埋到地下的钻石,对吗?”

    “目标已经找到了,你的人在什么位置?”

    “告诉我目标在哪,我会让他们马上行动。”阿西巴并没有直接告诉柯林斯答案,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柯林斯并不介意跟阿西巴分享那些该死的雇佣兵到底在什么地方。

    柯林斯很快就挂断电话,现在他的确不需要那些钻石,因为他已经得到了更好的,权力的确是个好东西,可以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当然,得到权力的过程必然会失去一些东西。

    例如正义!

    但是在一片连上帝都已经放弃的土地上,正义真的有多少价值?恐怕即使是国会的那些混蛋也说不出来。

449 冒险的狙击阵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