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 加入我们吧(1/2)
作者:白色米饭
    豆大的汗水很快就从额头和手掌心里面冒出来,一股酒味顺着空气被他吸入鼻中,李长江简直就想骂娘,他么的这不是水是酒精啊我艹!!!!!

    “头儿,我想你需要这个!”

    键盘那个混蛋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已经准备好了一根树枝,也不管李长江点不点头就塞进他嘴里,除了咬着李长江还能干啥。

    “法克,来吧!”

    心里吼了一句。

    作为一个男人这个时候可不能怂,咬了咬嘴里的木头,李长江也不吱声,朝卡洛斯点了点头,这个家伙立刻就开始下一步了,用手打在李长江肩膀上,然后一股刺痛立马就沿着神经脉络传入脑中,李长江几乎就要晕厥过去。

    “头儿,美国人在靠近,不过只有两个人,应该是打前哨的!”

    沙沙的脚步声落入耳中,说话的是老毛子,李长江的意识此时竟然前所未有地清醒。

    “杀手,你带人过去盯着!”

    “头儿,但是你……”

    “快去。”

    “ok!老毛子,你在这里盯着。”

    说完就转身一头扎入丛林里面,巴恩斯盯着这群古怪的家伙没有说话,但是无疑,他脸上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他此时的想法。

    虽然早就已经了解过猎人小队尤其是公爵这个家伙的资料,但是巴恩斯此时已经发现他其实还是小看了这个刚刚在佣兵界冒头的家伙,论毅力和指挥能力,公爵绝对是高手。

    但是即使如此,他还是不由得有些心惊,因为跟他了解的信息相比,眼前的这个混蛋比他所要了解到的还要强悍不少。

    随着匕首在李长江身上的伤口里面不停地切割出一块块已经失去光泽的腐肉和污血,那种持续的剧痛以及完全把李长江李长江仅剩不多的精力消耗殆尽了。

    但是即使如此,李长江仍然保持着一个固定的姿势侧躺在那里,手臂和额头上隆起青筋有些可怕。

    “拿水来!”

    其实卡洛斯也有些忐忑。

    作为一个战地医生,他的医疗能力无疑是极为出色的,毕竟能被巴恩斯挖来的人绝对不是庸才,不过即使如此,卡洛斯也很惊讶,他医治过的家伙很多,但是像公爵这种毅力的人还是第一次见到。

    整个清理伤口的过程一直持续了将近10分钟,等他把最后一块腐肉切掉的时候,手上已经全部沾满了李长江的血水。

    从键盘手里接过水壶,卡洛斯立即往伤口上倒下去,把血水冲干净之后,又拿起刚才那个装着酒的水壶,拧开盖子自己先喝了一口,然后就往伤口上倒下去。

    嘶!!!

    即使是再强悍的韧性,在酒精接触到伤口的那一瞬,李长江仍然倒吸了口凉气,然后浑身就开始剧烈的抽搐起来。

    他么的,这种剧痛绝对是挑战人的忍耐极限,李长江甚至觉得自己的脑子里已经完全混成了一团浆糊,思维无法继续保持运转,脑子里此时此刻只剩下一个想法,那就是坚持下去。

    坚持!

    在坚持!

    李长江从来没有哪一刻像现在这样有着超乎寻常的忍耐力和求生的意志。

    一直到伤口近乎麻木的时候,他才猛地一用力。

454 加入我们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