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 安全屋(2/2)
作者:白色米饭

    所以如果要离开这里,那我们只有两种选择,要么从这里沿着雨林一直往西走,一直到冲出雨林,不过这样的代价很大,我不确定能不能坚持到最后。

    第二个办法就是从这里出去,前提是,我们必须干掉他们,至少也要让他们丧失继续追击的力量。你们有什么办法吗?”

    李长江说完就不在出声了,而是等巴恩斯还有老毛子他们的意见。

    沉默了半响,巴恩斯突然开口。

    “如果从这里突围呢?”

    他指着的地点李长江一下子就明白了巴恩斯的意思,但是很可惜,很难行得通,原因非常简单,他们没有代步工具,而这里是平地,对方有车。

    否决这个意见,众人再次沉默下来。

    “头儿,我反倒是觉得这个办法不错,不过我们在冲出去之前还要做一件事,把他们的车干掉。”

    嗯?

    李长江突然眼前一亮,这个办法貌似真的行得通,只是怎么干掉那些越野车呢?

    “巴恩斯,你们还有什么武器?”

    朝巴恩斯他们看过去,李长江马上就失望了,两把m4卡宾枪,一把手枪,还有一把狙击步枪,而且比他们更寒碜的是,巴恩斯他们连一个手雷都没有,备用弹夹也没有。

    “no,我们已经没有足够的火力了。”

    “火力?你要什么?”

    巴恩斯突然咬了咬牙说了一句,李长江立马就从他脸上看出来什么。

    “巴雷特……,不,只要是狙击步枪就可以,但是要足够的子弹,如果有火箭筒那就更好了。”

    “我知道什么地方有,但是……”

    “见鬼!但是什么?”

    李长江是真的来了兴趣,看来巴恩斯这个混蛋是真的有不少私货,如果真的有这些东西,那李长江的把握会大很多,甚至把对面那些混蛋都干掉也不是不可能。

    只是他很好奇,这个见鬼的地方怎么可能会有那些东西。

    “安全屋,地狱佣兵团在附近有一个安全屋。”

    听到安全屋三个字的时候,李长江确实一愣,然后就是一阵狂喜。如果真的会有安全屋的话,那巴恩斯说的的确有可能,李长江也清楚,像地狱佣兵团这种规模的佣兵组织,绝对会有安全屋存在,当初在里比亚如果不是鹰狮佣兵团留下的安全屋,他们也不可能会成功完成任务。

    “在什么地方?你能确定安全屋没有被其他人破坏?”

    “当然,那个地方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其他人……”

    巴恩斯的话没说完,但是李长江已经知道他的意思,既然只有巴恩斯和凯斯特以及卡洛斯在这里,那就说明其他人都已经死了!

    (求推荐票咯兄弟们!)(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