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 人质劫持事件(1/2)
作者:白色米饭
    如果不是被劫持的华夏人,李长江其实并不想插手这种麻烦,在非洲敢劫持几十个华夏人的武装分子其实并不多,不管是为了钱还是为了其他的什么目的,对方肯定是有所依仗才会这么干。r?anwen.??

    旅馆内。

    键盘忙活了一下午才将从矿区里找到的一台被损坏的卫星电话修理好,对于已经跟外界失去联系超过一个礼拜的猎人小队,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头儿,现在应该可以使用了。”尝试着拨通了波利卡的电话,听到话筒里嘟嘟的唿叫声,李长江不禁一喜。

    电话接通,李长江立马就听到波利卡那个混蛋的声音从话筒里传出来,这个号码是波利卡用来专门跟猎人佣兵团联系的私人号码,一般人都不可能会知道,所以看到来电显示竟然是一个陌生号码的时候波利卡立马就变得有些谨慎

    “见鬼,你是谁?”

    “伙计,是我。”

    听到话筒里传出来的是李长江的声音,波利卡顿时一愣,随即就是一阵咆哮,李长江皱了皱眉只好把话筒挪开,一直到这个混蛋安静下来才重新放到耳边。

    “感谢上帝,你竟然没死,伙计,你出现得太及时了,告诉我你们现在在什么位置?”

    波利卡似乎有些反常。

    李长江虽然没有从波利卡嘴里听到什么有用的情报,但是这个混蛋的语气太反常了,李长江迟疑了片刻,不过还是很快就报了一个位置,只不过并不是特纳里小镇,而是报了塔山的位置。

    防人之心不可无,李长江可不想自己再被人坑一次。

    “法克!这是我听到的最好的消息,公爵,美国人已经离开非洲了,现在里比亚的局势有变,哈米斯那个混蛋已经把班加西团团围住,所以短时间内美国人没有经去对付你,伙计,现在有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找上你了,当然,你可以选择拒绝。”

    皱了皱眉,李长江有些好奇。

    “你应该马上联系依丽萨,或许她那里的情报更多,不过我提醒你,如果没有把握的话,你最好马上离开那里。”

    挂断电话,李长江立即思考了一下,既然波利卡说的是麻烦事那就肯定不会轻松,但是他隐隐觉得事情好像跟自己有什么联系,否则不可能接到这个任务的是依丽萨。

    立即让键盘拨通依丽萨的电话,听到李长江的声音之后依丽萨的情绪显得有些激动,没有理会房间里其他人脸上揶揄的神色,李长江跟依丽萨说了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之后才问到波利卡说的那个任务。

    “李,武小姐找过我了,但是我联系不上你们,所以还没有回复她,今天上午华夏有一个矿业公司的人告诉向华夏政府报案,他们收到了一个匿名电话,他们有将近40余人在非洲被人劫持,对方要求5000万美金的赎金……”

    懵了!

    李长江甚至有些哭笑不得。

    听到依丽萨说的这句话,那事情已经很明白了,波利卡那个混蛋说的麻烦事看来就是他们现在要解决的这个烫手山芋。不过李长江并没有马上告诉依丽萨他们现在的位置,既然华夏外交部和情报机构都注意到了这件事情,那恐怕接下来还会有其他的一些事情。

464 人质劫持事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