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 零伤亡(1/2)
作者:白色米饭
    “快,让开一点!”

    一阵骚动之后,李长江慢慢撑着手臂从刚刚能通过一个人的缝隙里钻进去然后撑起来爬进屋子里。

    看着满屋子的华夏人心头突然有些发热,果然还是自己的人最亲切。

    嘘!!!

    做了一个静声的动作,李长江刚想让杀手上来,但是已经来不及了,门外突然就传来一阵脚步声,李长江只好立马趴下来,然后其他人纷纷簇拥过去遮住他,苏小青则直接坐在李长江屁股上,另外几个人则趴在他身上。

    木屋下面,杀手的动作极快,立刻抽身而出往建筑外面的爬过去,眼睛盯着上面那个守卫的下半身,手里死死地握住匕首等待上面的动静。

    吱呀一声。

    门被人推开,那个守卫似乎听到了什么动静,用手电筒往屋子里面照了照,刺眼的灯光立刻就让里面的人用手遮起眼睛,装作一副刚刚睡醒的样子。

    没有发现什么异样之后,又转身走出去把门关上,李长江憋着一股气,一直到门再次被关上才长长地舒了口气。

    太特么的憋屈了。

    这个混蛋真特么的重,虽然苏小青没有坐实,但是这个家伙很显然是个标准的胖子,如果不是为了保命,李长江简直就是忍无可忍,堂堂公爵竟然被人压在身下骑着,还特么是个男的。

    “嘿嘿,抱歉抱歉!”

    似乎察觉到李长江有些郁闷,苏小青连忙说了两句,他心里的兴奋现在别人是很难体会到的,盯着李长江的目光简直就跟饿了十天半个月的母狼差不多,就差直接朝李长江身上扑过去了。

    “你们一共有多少人?”

    “46个,我们这里一共有46个人。”

    “嗯,这样,我的人现在在外面,你们等会听到我的命令就冲出去,但是一定不要乱,明白吗,现在你还有你把人聚集起来躲到后面来,等会看到我的手势就开始敲门让外面的人进来。”

    李长江随即从背上取下狙击步枪放在墙边上,然后从腰上摸出来那把匕首,缓缓走到门背后举起手。

    !

    !

    1!

    李长江的第三根根手指刚刚竖起来,苏小青立马就壮着胆子呻吟起来。

469 零伤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