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 死人的钱最好挣(1/2)
作者:白色米饭
    砰砰!

    砰砰!

    心跳声越来越具有节奏,李长江静静地伏在地上,脑子里不断地模拟着射击的先后顺序,以他的手,在开枪的一瞬间到对方做出反应,按照正常人的反映时间和他的手,他有3到5次射击机会。. M

    地狱佣兵团大概还有15个人,老毛子和杀手的射应该也可以干掉3-4个,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一波攻击他们就可以把对方杀个人仰马翻,更何况还有两枚火箭弹等着他们。

    李长江的目标可不是另外一群家伙,只要干掉地狱佣兵团的人,其他人几乎对他们形不成有效的威胁,这一点李长江还是很自信的,对方跟里比亚的那些叛军也差不了多少,这种战斗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不过为了防止阴沟里翻船,李长江还是安排了卡洛斯朝另外一群人射火箭弹。

    正当李长江迟疑之际。

    不远处。

    地狱佣兵团的人所在的位置,靠近最里面的那个家伙突然直起身子做了一个舒展的动作,李长江立刻就认出来是他要找的那个目标,毫不迟疑地,手指立即扣到扳机上,就在对方打哈欠的一瞬间,手指一用力,枪声顿时就在夜幕中响起来。

    嘭!

    2oo米的距离,子弹几乎是瞬间即至。

    紧接着,李长江立刻就听到了另外两声枪响,还有火箭筒嗤地一声出的声音,但是与此同时,他已经第二次扣动了扳机。

    砰砰!

    连续三子弹先后而至直接刺穿三个人的身体带出一丝血花,不到5秒钟的时间,他们已经完成了第一波攻击,枪声和火光瞬间就让平静的夜幕变得喧嚣起来。

    “法克,敌袭!”

    “快反击!”

    嘭!

    一枚子弹直接穿透那个家伙的脑门,剩下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他就已经仰头倒了下去。

    李长江打完5子弹后,立即原地爬起来朝木屋狂奔过去,火箭弹爆炸形成的气浪已经将地狱佣兵团和另外一群武装分子全部掀开。

    卡洛斯的手气要差一点。

    坦克的那枚火箭弹正中地狱佣兵团所在的位置,起码有三四个人受到了这一波攻击,除了两个人反应很快扑倒在地上以外,其他人瞬间就被李长江他们打了个措手不及。

    个,剩下的几个人不是带着伤就是半死半残了,第一波攻击结束,对方甚至来不及还击,老毛子和杀手已经逼近过去。

470 死人的钱最好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