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 绝杀(第一更!)(1/2)
作者:白色米饭
    战斗结束。

    李长江自然不知道自己打的这场歼灭战已经引起了观战团的注意,在干掉眼前的二十几个特战队员之后,李长江立即将队伍收缩起来。

    “队长!”

    “太漂亮了,队长,你是怎么想到的!”

    “牛逼啊,全歼啊,哈哈哈!”

    丝毫没有理会被他们干掉的那二十几个特战队员眼里喷出来的像火一样的目光,这些混蛋瞬间就忘了就在不久前他们还在质疑李长江的判断和做法,一个个地开始叫嚣起来。

    对于队员的反应,李长江也没说什么,他知道自己其实是利用了演习的设定条件,但是李长江并不认为自己错了,因为不管是演习还是实战,根据现实条件判断使用什么样的战术本来就一个指挥者应该做的事情。

    既然演习规定了特战队员一开始不能获得武器,那他们就应该充分利用这样的天时地利。

    输了就是输了!

    死掉的人是不可能有发言权的。

    而作为光荣阵亡的那一批特战队员,也只能死死地盯着那个被其他的追击者称为“队长”的家伙,他们想做的就是看清楚这个混蛋的样子,然后回去好好地干他一次。

    不管是谁,这样莫名其妙的被一群持枪的追击者毫无反抗能力的干掉,心底肯定也是极度不爽的。

    “好了,马上集合,我们需要去寻找下一个目标!b51,b52,你们俩负责在前面警戒,其他人跟着我,快走!”

    “是!”

    这一次,携带着雷霆万钧之势,没有人再敢质疑李长江的命令。所有人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集合然后执行命令朝李长江指着的方向前进。

    身后。

    在他们消失后的,一群被干掉的特战队员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突然像是意识到什么,一个个像是被霜打的茄子坐在地上地上沉默不语,按照演习规定,在演习结束之前,如果有人被击毙,他们必须就地隐蔽等待演习结束,不允许离开。

    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十几个甚至更长的时间里,他们必须干坐在这里等其他人厮杀。

    对于一群雄心勃勃地参加比赛,试图争夺兵王荣誉的特战队员而言,这无疑是最憋屈的,但是兵家之言,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他们也毫无办法。

    另一侧。

    演习的指挥大厅内。

    视屏并没有切换,画面上仍然是那群被干掉的特战队员枯坐在地上的模样,尽管这场歼灭战来得太突然,甚至有些莫名其妙,但是能够坐在大厅里的绝大部分人,哪一个都是特战队出身的行家或者一生戎马生涯的将军,谁敢说b5小队是作弊。

    人群中。

    熊庆洲和丁晓军一脸的懵逼样,两人甚至不敢继续说话,太震撼了!

    虽然两人早就料到李长江这个王八蛋会做出一些轰动的举动,但是这特么的演习才刚刚开始不到一个小时啊,这个混蛋就直接干掉了将近十分之一的参赛选手,这要是再来这么几次,那还演习个屁啊。

    “首长,您看…”

    “把b5小队的视屏调出来,我倒要看看,这支小队能做到什么程度,快!”

    听到前面那位首长的声音,熊庆洲和丁晓军无疑有些头皮发麻,但是两人人微言轻也无法做什么,只好眼睁睁地看着技术人员把跟踪摄像头对准李长江的b5小队,然后两只眼睛死死地盯着那几道在夜幕下的丛林里面穿梭的人影。
489 绝杀(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