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 绝杀(第一更!)(2/2)
作者:白色米饭

    丛林内。

    李长江大动作极有节奏,如果细心地看的话,肯定话发现这个家伙每走几步然后视线就会在固定的几个区域里循环看一遍,从战术的角度来看,几乎没有任何死角。

    这就等于是把几百双眼睛同时盯着一个目标来看,在做的人里面自然不乏特战精英,很快就有人发现了这个家伙独特的丛林作战技巧。

    “老李,这个家伙是高手啊,绝对的高手!”

    “你也看出来了?”

    ““这还要看吗?这一次有乐子看了,是那个混球把这么个王八蛋放进追击者里面去了,要是没看错的话,这个家伙很有可能是那个…”

    说话的人嘴里的话并没有完全说清楚,但是听到这句话的人自然知道他是什么意思,这个家伙肯定是一个高手,而且还不是一般的高手,而是王牌级别的狙击手。

    追踪和隐匿本来就是一个顶尖狙击手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每个狙击手在参加训练的时候都必须训练这个科目,但是一个真正的强者早就已经把这些动作完全融入了自己的一举一动里面。

    视屏里的那个家伙每一个动作都不是偶然的,而是有意而为,或者说是习惯性使然。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

    李长江走的每一步,每一次视线的转移都是根据猎杀系统长期强加给他的规律来做的,既能够避免视线的盲区和死角,又能够借着地形和周围的环境最好地避免暗中的危险。

    身边的人可能注意不到这一点,但是作为敌人才能最清楚地感觉得到他的可怕,因为在他们的视线内,这个家伙的影子几乎很难捕捉得到,即使看到了也只是一闪而逝,要么就是正好被树干或者其他人挡住。

    如果只是一两次那还说得上是偶然,但是如果一直是这样,那就可怕了,你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明知道你的敌人在那里,但是就是捕捉不到对方的身影那将会是一副什么情形。

    除了心理上形成的压力,神经也会慢慢紧张起来。

    半个小时后。

    李长江带着b5小队再也没有碰到任何一个特战队员,就在所有人以为可能就要这样的时候,战斗再次发生,这一次的情形几乎跟上一次如出一辙。

    b5小队使用的手法仍然是快速包抄,然后进行队形切割,完成包围之后立马由那个家伙发动攻击,其他的队员则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具备威胁的目标击毙,然后就是一场**裸的屠杀。

    更令人恐惧的是,在接下来的2个小时内,b5小队使用同一套战术又干掉了另外两批人,四次战斗加起来被他们歼灭的特战队员竟然有将近60人之多。

    演习大厅内。

    熊庆洲和丁晓军后背心已经全部被汗水汗湿了。

    真特么的混蛋!

    这个家伙竟然不知道收敛一点!但是话又说回来,这些特战队的队员怎么越看越啥,平时一个个精明得跟猴子似的,在李长江和b5小队的包围面前竟然一个个成了待宰的猪。

    这特么压根就是在打脸啊,而且还是站在那里让别人打,打完了连个屁都不敢放!

    这次完蛋了!

    这小子…这是把一群人当猴耍呢!

    察觉到演习大厅内的气氛越来越诡异,两人不由得都有些心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