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 我是一个雇佣兵(第三更求订阅)(1/2)
作者:白色米饭
    李长江的确很困恼。

    自从知道自己干的事情引起轰动之后,他就在心底思量开了,即使是他自己,如果作为一个首长的话,肯定也不会任由自己这种非军队但是又有强大战斗力的战斗人员游离在体制之外。

    对于国家和社会正常秩序来说,那就是一个定时炸弹。

    当然。

    李长江现在要考虑的就是如何才能说服部队的首长放自己离开军队,然后回到雇佣兵的战场上。

    说白了,李长江早就已经习惯了那种自由的无拘无束的雇佣兵生涯,要让他进部队一切按照军队的铁律来每天训练,训练,还是训练,恐怕有些强人所难。

    不过难度肯定不小。

    不过李长江的担心是多余的,让b5小队站出来亮了一个相,主席台上的那位首长简单地说了几句话,然后狠狠地把参战的特种兵批了一顿之后就让他们就地解散了,顺便把李长江给叫住。

    从旁边的那位上尉军官手里接过来一瓶矿泉水和面包,李长江三下五除二就干掉,然后抹了抹嘴之后才低头钻进面前那顶迷彩油布搭成的临时野战帐篷内。

    滴滴滴的电子音消失不见了,整个帐篷内加上刚才说话的那位首长在内一共只有五六个人,不过李长江倒是眼尖,扫了一眼就知道这几个人最低的竟然都是一位少将。

    “报告!”

    “嗯,过来吧!”

    李长江依言走过去,虽然有些忐忑,但是现在人已经在砧板上了,怎么处理他还真没有发言的权利。

    “你就是李长江?”

    “是的,首长,我叫李长江!”

    “你是熊庆洲的射击教官,也是经过备案的陆军中校?”

    这个…李长江突然有些不知道怎么回答,他是陆军中校不假,但是那做不得真啊,事实上李长江忽略了一个事实,军衔可不是什么大白菜随便十个人就能拿的,既然接受了那就要履行相应的义务。

    “怎么?看不上一个陆军中校的军衔?嫌低了?”

    果然。

    看到他顿了一下,那位首长立马就面露不悦,这可不是开玩笑,这是会死人的。

    “报告首长,是的!”

    “嗯,很好,老王啊,22岁的时候你还在部队里站岗放哨吧,你瞧瞧,人家现在都是中校了,呵呵,21岁的陆军中校,全军独一无二了。”

    “嗯,差不多,我在他这个年纪的时候还在连队里做列兵,当年我的老班长可是让我吃了不少苦,这小子倒是轻松,随随便便就拿了个中校。”

    完了!

    咯噔一下,李长江听到这句话顿时就有些冷汗直冒,这可不是开玩笑,万一…

    不过很显然,他想岔了。
491 我是一个雇佣兵(第三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