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 短暂的平静(为舵主陈志扬加更)(1/2)
作者:白色米饭
    红安长途汽车站。

    “喂喂!小伙子,到站了!”

    “哦!”

    被人叫醒,李长江仍然显得有些迷糊,看了看时间已然是下午2点点了。

    走下车,一股热气猛然从脚底窜上来,睡意瞬间就消失殆尽,8月份的温度着实只会比想象中更加酷热,不过李长江却显得尤为轻松。

    这一次军区大比虽然中间的曲折不足为外人道,不过收获也不少,当然,如果不是头顶多了一顶“特战大队兼职教练”的帽子,或许这一趟会倍加轻松。

    最终没有选择加入军队任职李长江并不觉得后悔,作为猎人佣兵团的团长,李长江很清楚自己应该做出怎样的选择,但是他猜得也**不离十,部队的首长并没有放任一个已经踏足王牌领域的高手完全游离在体系之外,成为社会上的不稳定分子,而是用一个兼职教练的身份把他彻底固定在有限的范围之内。

    当然。

    除了特殊的任务以外,李长江并不用履行大多数的军职义务,对他而言,这无疑是一个最佳的结果。

    阔别两个月,看到李长江的时候,露西亚整个人猛地从屋子里冲出来,然后就跟个树袋熊似的挂在他身上迟迟不肯下来,旁边妹妹可可的嘴巴已经撅的老高快能挂上油瓶了。

    “好了,露西亚,你可以让我进去吗?”

    “no!”

    “为什么?”

    “我很想你,dady!”

    一句话顿时就让李长江哑口无言了。

    被两个小家伙纠缠了好一阵之后,李长江才松下一口气拾掇了一下,孟瑶在6月底的时候已经回学校去了,办完毕业手续之后留在北方市找了一份广告公司的工作。

    以李长江现在的身价,其实根本就不需要她这么做,但是他并没有完全限制孟瑶的自由,有时候适当地松手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第二天一早。

    李长江去了一趟长丰地产,正好吴和丰刚从省城回来进行工程的前期验收工作,公司新成立的保安部门已经跟红安当地的公安局和省军区签订了安排转业人员就业的合同,目前经过初步的筛选和培训之后已经接收了12个人。

    这些人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公司工程方面的安全问题和公司的日常安全维护和资产管理,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繁重的部门,王朝这小子做事也的确有一套,李长江询问了一下各项工作的进程之后才放心把部门交给他管理。

    长丰地产。

    在建筑工地转了一圈回来之后,吴和丰其实就发现李长江的脸色有些不对劲,心底不禁有些打鼓。

492 短暂的平静(为舵主陈志扬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