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 来自文明社会的小红点(1/2)
作者:白色米饭
    爱丽丝岛。

    经过一次非法的武装袭击之后,这座原本算得上是太平洋上一座风景宜人的旅游胜地也变得安静了很多,游人稀少,除了少数大胆的旅客仍然会在这里逗留以外,整座小岛上几乎看不到多余的人影。

    地上的血迹已经被冲洗得看不到丝毫痕迹,不过会务中心的墙壁上仍然不慢弹孔,几十个肤色各异的建筑工人在一群全副武装的保安警戒的目光中有条不紊地修缮着被损毁的地面建筑。

    直升机平稳地落到已经修缮一新完全看不出来经过一次血腥屠杀的停机坪上,螺旋桨搅动着把四周的椰树吹得一阵乱晃。

    从直升机上走下来,老毛子摘掉架在鼻梁上的墨镜,然后私下打量了一番,很快就看到一个穿着黑色制服的白人男子朝他们跑过来。

    “你好,请问你是不是尼古拉斯先生,我叫奥利兰斯,欢迎你们来到爱丽丝岛。”

    “谢谢,我就是尼古拉斯,他们都是我的员工,请问我们的工作室在什么地方?”

    “尼古拉斯先生,您的工作室我们已经整理好了,请跟我来。”

    重新戴上墨镜。

    老毛子立即提上一个黑色的旅行包,佣兵团的其他成员立即跟着他朝会务中心走过去。

    作为阿拉法特聘请的合作伙伴,老毛子现在的身份是爱丽丝岛的信任安保主管,而阿拉法特则成了爱丽丝岛的新主人,就在几天之前,阿拉法特通过各种关系终于摆平了爱丽丝岛的前任拥有者将这座太平洋上的小岛以5ooo万美金的代价买了下来。

    当然。

    阿拉法特对这座小岛并没有什么兴趣,他把爱丽丝岛买下来的主要目的就是找到公爵。不够这笔买卖之所以这么顺利,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上任拥有者对这座生过一次非法武装袭击的太平洋小岛已经产生了并不怎么好的印象。

    毕竟,没有人希望自己拥有的小岛会再一次变成恐怖分子攻击的目标。

    “尼古拉斯先生,这就是你们的工作室,这是爱丽丝岛的一些基本信息,我已经让人整理好了,所有的资料全部都在这里,您可以随时查看,有需要的话您可以直接用这部电话联系我。”

    “嗯,我知道了!”

    那个叫奥利兰斯的白人男子离开之后,老毛子打量了一下这个所谓的工作间,事实上就是不久前的警务室,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这里已经被修缮一新了,看来爱丽丝岛的前任主人对于能够把爱丽丝岛脱手卖出去似乎有些急不可耐。

    不过这样也好。

    如果不是这个家伙这么干脆的话,他们也不可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得到爱丽丝岛的控制权。

    “好了,伙计们,我们要开始工作了,杀手,你立刻带着坦克去四周看看,找找看头儿有没有留下什么痕迹。

    卡洛斯,你跟天使去把整个小岛上的情况都查看一遍,我们需要完全把爱丽丝岛控制在手里,明白吗?”

    “ok!”

    “没问题!”

    听到老毛子的命令之后,坦克和卡洛斯他们立刻换上警务室内早就已经准备好的制服,然后检查了一下随身携带的装备之后,一人带着一张工作证就推开们出去巡逻了。
508 来自文明社会的小红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