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大洋深处的恐怖(1/2)
作者:白色米饭
    510 大洋深处的恐怖

    “见鬼,没有任何发现!”

    “键盘,你那边有什么发现?”

    “no,没有任何发现,我已经激活了卫星定位器,但是没有任何变化,你们过来看,从找到定位开始,它一直都在这里,没有任何移动,该死!”

    法克!

    有些恼怒地一拳头砸到面前的金属台子,老毛子的情绪变得有些焦躁。已经整整两天了,一开始找到卫星定位器的地理位置时的那种兴奋感早已经慢慢消耗殆尽,他们仍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发现。

    猎人小队已经把整个爱丽丝岛都找了一遍,但是除了几颗弹壳以外,头儿什么痕迹都没有留下来。

    “尼古拉斯,头儿有没有可能已经…”

    尽管有些不确定,但是键盘的猜测还是很快让整个警务室内变得安静下来,气氛显得有些怪异,连老毛子脸都露出一副不知所措的表情。

    虽然不愿意相信,但是随着搜索的时间越来越长,头儿活下来的可能性也在渐渐降低,波利卡的判断其实并没有错,在那种程度的爆炸下,几乎没有人能够活的下来,即使活下来了,头儿也不可能从那里游回来。

    老毛子已经去那个钻井平台查看过了,整个钻井平台完全被炸成一片废墟,根本找不到任何有用的信息。

    “继续找,我们必须扩大搜救范围!”

    不知名的海域。

    阳光从头顶洒落下来照到海面,在海岸线,碧利斯和维拉仍然伸长了脖子盯着海面看,随着李长江越有越远,他的影子已经渐渐从两人的视野内消失不见。

    两人脸的表情显得有些焦躁,海面的波浪其实并不大,但是距离实在是太远了,在没有任何救援设备的情况下要想游到那个位置,难度绝对无法想象。

    “教授,你说他能够游到那里吗?”

    相于维拉,碧利斯显得很不平静,脸的担忧之色一览无余,倒不是对那个亚洲人没有信心,只是情况实在是不容乐观,碧利斯虽然不是游泳健将,水性也不是很好,但是她也知道在这种情况下,除了耐心地等下去,她完全发挥不了其他的作用。

    “很难,不过希望总是有的,对吗?帝既然给了我们希望,那说明我们可以等他带给我们好消息。碧利斯,你应该相信他。”

    “可是教授,已经过去这么久了!”

    维拉这一次并没有说话,作为地质专家,这个小岛的出现其实证实了他以前的许多猜想。这个小岛的存在简直是一个迹,如果这些东西不为人类所知,那简直是一个巨大的遗憾,但是同样,他也很清楚一旦人类社会找到这座小岛,那对这个岛的生物而言绝对是一场灾难。

    不管是世界的哪一个政府,都不会容忍出现一个他们所无法控制的存在,相之下,他更愿意让这座小岛一直在这里存在下去。

    当然,如果能够活着离开这里,自然是最佳的选择,即使已经活了大半辈子,但是维拉也并不认为自己喜欢死在这里。

510 大洋深处的恐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