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冲出密林的巨狼(1/2)
作者:白色米饭
    沙滩上。

    抬头看了一眼头顶已经西斜的太阳,李长江的嘴唇有些发干,吃了几块鱼片补充体力之后,他很快就发现维拉奇的办法似乎是一个馊主意,除了偶然看到从水面上跳出一条海鱼以外,海面上没有任何异动。

    如果不出意料之外的话,维拉奇的办法显然并没有凑效。令他越来越担忧的是,身后的那片密林里面似乎动静越来越大,如果再不离开这里的话,接下来他们要面对的恐怕就不只是一条灰背鲨了。

    “教授,你的办法能凑效吗?”

    不远处,碧利斯的耐心也慢慢被消磨得差不多了。

    “抱歉,碧利斯,我不知道。”

    维拉奇似乎也意识到自己有可能有些异想天开了,如果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真的可能是一块没有被发现的海域,那么信号究竟能不能传出去他自己都有些怀疑。

    咦!

    那是…

    “该死,快看,那是什么?”

    维拉奇的话还没说完,抬起头正要打算朝碧利斯看过去,但是眼睛突然瞪大,淡蓝色的眸子里面顷刻间就布满一片震惊之色。

    听到维拉奇的声音,李长江猛然抬起头朝海面上看过去,脸上顿时就露出一片惊容。

    见鬼,那是什么东西!

    不远处,原本平静的海面上突然出现一道水柱,如果没看错的话,这种类似于龙吸水的现象其实并不多见,李长江长这么大只在村里的老人最里面听到过,但是在海面上看到这种情形还真的是头一次,自然觉得有些惊讶。

    但是隐隐地,李长江觉得似乎有些不对劲,从醒过来到现在,这片海域他已经连续盯着看了十多天,根本就没有任何天气发生变化的迹象,虽然说海洋上的气象变化万千,但是绝对不会这么突兀,难道维拉奇的办法真的凑效了?

    李长江突然就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开始砰砰地加速,脸上迅速布满一片潮红色,心底也隐隐有些期待。但是很快,李长江心底的那一丝亢奋又变得消停下来。

    屑特!那到底是什么东西!

    看着不远处刚刚似乎还看得到的水柱迅速消失,然后海面上回归平静,李长江简直就想骂娘。

    这特么不是逗我吗!!!!真是活见鬼了!不过下一刻,李长江陡然瞪大的眼睛和眼里射出的兴奋之色简直就连挡都挡不住。

    上帝,如果他们没看错的话,海面上竟然出现了几个黑点,不对,那分明是几个人。

    真是见鬼了!

    “教授,快看!”

    见鬼,真的有人过来了!

    “嘿!嘿!”

517 冲出密林的巨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