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不死的阿西巴(1/2)
作者:白色米饭
    “no,教授,我跟你一起留在这里!”

    “见鬼,李,你必须带碧利斯一起离开,答应我!”

    另一侧。天籁小』说www.2

    李长江已经穿戴好潜水服,示意了一下老毛子和杀手,两人直接将碧利斯拉开,然后强行将潜水服套在她身上。

    盯着维拉奇,李长江点了点头。

    “教授,我会把她带出去,你放心。”

    “快,把这些东西全都带走!”

    维拉奇突然从身后的沙子里面挖出来一个很大的陶罐,其实李长江知道维拉奇把这个东西埋在了沙子里面,这个老头前段时间一直都在沙滩上的那些残骸里面忙碌,清理出来不少古董。

    这些东西每一件都算得上是价值连城,但是要想把它们全部都带出去恐怕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李长江虽然贪心,但是也不会拿自己的性命冒险。

    不过即使如此,看到陶罐里面的东西,李长江也不禁有些吃惊,美国人还真是够现实的。

    陶罐里面全部是金币,还有不少宝石和珍珠,这些东西应该是几个世纪前西方殖民者从殖民地带走的东西。

    李长江也不迟疑,让老毛子他们把背包里面的东西清理完之后,就把这些东西全部装了进去,重量没怎么变化,之前为了平衡背包的浮力,老毛子他们的背包里面还放着铁块,现在无非就是把铁块换成金子而已。

    众人的动作很快。

    离开之前,李长江跟维拉奇拥抱了一下,然后就头也不回地拉着碧利斯下海。

    一脑袋扎进海水里面,碧利斯跟李长江跟在老毛子他们身后,再次回到之前的那片海域,找到海底旋涡之后,很快就被吸了进去,一直到被旋涡里面的暗流甩出来。

    出来的过程远比李长江想象中要简单得多,除了从漩涡里面通过的时候有些让他吃惊以外,似乎出人意料的顺利,只是看到碧利斯脸上有些忧郁的表情时心里难免有些疙瘩冒出来。

    不过对维拉奇来说,或许留在那里才是最好的选择,对于一个学者来说,死在一个奇迹之地总比老死在病床上要好。

    “碧利斯,你要回美国还是跟我们一起?”

    冲出水面,李长江摘掉氧气罩和护目镜,猛吸了口气,整个人也放松了很多。

    “头儿,我们必须在这里等一会,依丽萨他们马上就会过来。”

    半个小时后。

    随着直升机的轰鸣声从远处传过来,李长江很快就看到两架直升机出现在视野内,老毛子从背包里面取出来一个信号弹打出去,没有一会儿功夫直升机就悬浮到他们上空,李长江一眼就看到站在舱门附近的依丽萨朝他招手。

    “快,把梯子放下去!”

    找到他们的位置,依丽萨立马让天使把旋梯扔出机舱,碧利斯第一个爬上去,李长江和其他人紧随其后,刚刚爬机舱,李长江还来不及喘口气,一道人影猛地就朝他扑过来,死死地跟他抱在一起,李长江甚至察觉得到依丽萨砰砰的心跳声。

519 不死的阿西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