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一鼓作气(求支持!)(1/2)
作者:白色米饭
    从嘴里吐出一口血水,李东生完全被打蒙了,这特么的压根就不是一场袭击行动,而是屠杀!

    在猎人佣兵团面前,烈火鸟佣兵团的成员根本就毫无反抗之力,第一波攻击甚至连敌人在什么地方都没看清楚就有将近三分之一的队员被人干掉了。

    那个该死的狙击手!

    李东生虽然被气得有些胸闷,但是仍然不敢冒出头。

    刚才他只是试图把身子探出去观察一下,刚刚冒出头立马就被子弹击中了胸口,虽然防弹衣极大地减轻了子弹的冲击力救了他一命,但是李东生仍然被子弹上可怕的冲击力损伤了内脏,胸口一阵剧痛袭过来的时候他差点就晕了过去。

    吐出一口热血,这才感觉到胸口舒服了很多。

    这一次真是要命!

    脑子里想到刚才那一枪如果再偏移哪怕半点的角度,恐怕击中的就不是他的胸口而是脑袋了。

    想到这里李东生不禁有些后怕,雇佣兵可不是个个都不怕死,至少李东生就很爱惜自己的性命,如果连命都丢了,那就什么都没了。

    “队长,快撤吧,兄弟们已经顶不住了!”

    “队长!”

    说话的是显然是两个同族人,而且从长相上来看也是亚洲人,身材不高,但是身体很结实,只不过此时两人看起来都有些狼狈,连抓着枪的那只手都在不停地发抖。

    太可怕了!

    如果不是两人及时卧倒在地上连头都没有抬起来,恐怕他们早就被对方干掉了,那个狙击手简直就是噩梦。

    李东生身边此时还活着的人除了这两个同族人以外,还有3个白人男子,这三个家伙并不是烈火鸟佣兵团的人,而是阿西巴派来跟他们一起行动的,只不过这三个混蛋太精明了。

    除了一开始登陆的时候冲到前面以外,战斗刚一打响这三个家伙立马就退到最后,现在位置比李东生还要靠后,如果不是现在抽不出手来,李东生可能马上就会给他们一人一颗子弹。

    真是混蛋!

    “快撤!马科斯,你马上跟科里去右侧,堵住那个混蛋。”

    负责在烈火鸟佣兵团右侧进行近距离攻击的是老毛子和卡洛斯,老毛子手里是一挺俄制的轻型机枪,而卡洛斯手里使用的则是美国人的武器。两人火力全开的情况下,烈火鸟佣兵团的人根本就连头都抬不起来。

    更何况右侧还有坦克和天使,两人使用的虽然不是重武器,但是攻击距离太短,而且火力密集,再加上有杀手和李长江在一旁进行火力掩护和重点打击。

    李东生几乎已经可以想象如果在这么僵持下去的话自己会是什么下场。

    该死的阿西巴!

    该死的猎人佣兵团!

    李东生现在其实已经近乎于有些疯狂了,但是敌人的火力太强,别说突围出去,连冒头的机会都没有,那个该死的狙击手…见鬼,是公爵!

    肯定是公爵!

    突然像是想起来什么极为可怕的事情,李东生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就凝固起来。

    阿西巴那个混蛋提供给他的情报是公爵已经失踪了,但是据他所知,猎人佣兵团里面只有一个可怕的狙击手,就是公爵。

    对面那个已经射杀了超过10个人的家伙肯定是公爵,不会是其他人,见鬼!

524 一鼓作气(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