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末路危途(1/2)
作者:白色米饭
    “什么?该死,头儿,这个主意很糟糕!”

    “见鬼!”

    果然。

    尽管早就料到会是这种结果,但是李长江仍然低估了自己这个提议对小队成员造成的影响。

    除了杀手和卡洛斯没有反对以外,其他人几乎都是一致地表示了反对意见,不过相比之下,李长江更好奇为什么卡洛斯和杀手竟然表示了沉默。

    朝杀手看过去,李长江眼里的意思不言而喻。

    “头儿,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主意。”

    “我也同意这个办法!”

    卡洛斯果然很快就表示了认同。

    “爱丽丝岛已经不能继续待下去了,我们没有办法在短时间内离开这里,除了头儿的这个办法以外,我觉得我们没有其他选择,当然,必须有人冲出去,或许波利卡的人是个不错的选择。”

    李长江点了点头,他明白杀手的意思,猎人佣兵团的人肯定不能全部离开,必须有人离开这里等这件事情平息之后把他们弄出来,李长江可不想一辈子都待在一片未知的世界里。

    不错。

    李长江的主意就是再次进入那片未知的海域,当然,在这之前,他们必须做一些准备,既然那些家伙想干掉他们,那他们自然也可以将计就计把这些混蛋全部弄到那个小岛上去。

    李长江的主意其实也是在冒险,不过相比之下,绝对比留在爱丽丝岛上等死要好。

    毕竟在一片未知的海域和一个充满史前生物的无名岛屿上,任何人的生存机会都是平等的,即使是美国人也不可能在那个地方占据多大的优势。

    “你们自己决定,是留在这里还是进入那个地方。”

    时间已经不多了,李长江也不想继续磨蹭。

    “我同意!”

    “我也同意!”

    “头儿,我不能过去!”

    大量了键盘一眼,李长江点了点头,在猎人佣兵团的成员里面,键盘的攻击能力最弱,他的确不适合进去,而且猎人小队需要有人在外面跟他们保持一定的联系,否则到时候要是万一出不来了那可就麻烦大了。

    “既然如此,那依丽萨跟键盘留在外面,你们跟波利卡的人一起离开爱丽丝岛,其他人准备进入那片海域。”

    做出决定,猎人小队很快就开始行动起来。

    不过李长江也不是傻子,既然阿西巴那个混蛋敢冒险发布悬赏任务,那他们自然也不必藏着掖着。

    很快。

    在国际佣兵任务中心的任务页面上,紧随着阿西巴发布的悬赏任务,很多人立刻就发现又出现了另外一则悬赏。

    悬赏的内容同样很简单,名为猎人佣兵团的悬赏者要求接受任务的雇佣兵和杀手组织找到美国阿西巴商业集团的创始人阿西巴,并且不惜任何代价干掉他,佣金跟阿西巴发布的任务是一样的数字,同样是3000万美金

    这条悬赏任务已经发布,迅速就在国际佣兵圈里面掀起了一阵喧嚣声。

    虽然早就已经预料到了猎人佣兵团极有可能会采取同样的手段应对阿西巴的悬赏任务,但是真的出现的时候还是难以避免地让人觉得有些胆寒。

527 末路危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