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美国人的意(1/2)
作者:白色米饭
    选择跟伍德和马丁他们合作自然不只是李长江一时心血来潮,而是无奈之举,同样,伍德也很清楚他们现在不适合跟猎人佣兵团继续发生什么冲突。

    至于美国人。

    从马丁脸上的表情就看得出来这位出身美国海豹突击队的陆军上校现在肯定憋得有些膀胱胀痛。

    在海豹突击队的任务清单里面,猎人小队和公爵绝对是排名前几的目标,他们这一次深入这片陌生的海域,除了美**方的任务以外,主要的目的就是找到猎人佣兵团并且干掉他们。

    公爵嘛,如果能活捉自然更好,但是用脚趾头想想马丁就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如果他们的猜测是正确的,那么想要活捉一位王牌级别的高手要付出的代价恐怕不是他们能承受得起的。

    作为世界上最顶尖,甚至在某些方面没有之一的现役特种部队,海豹突击队自然不会缺乏王牌级别的高手,但是这些人除了目标可能会威胁到国家安全以外,寻常并不会出手。

    猎人小队和公爵虽然战斗力很强,但是军方显然并没有派出这种战斗力量的意思。

    而且这个小岛上所有的事情都有些诡异,现在他们离开这里最需要的潜水服又被那群该死的巨狼叼走了,要想在找到离开这片海域的方法之前确保安全,他们最好的办法无疑就是选择跟对方进行合作。

    在其他地方人多不一定能占据非常明显的优势,但是如果他们面对的敌人不是人类而是一群可怕的史前生物的话,那合作就非常有必要了。

    似乎察觉到了那个美国人对自己的敌意,李长江直接选择了无视对方,而是盯着那个叫伍德的家伙。

    美洲虎佣兵团可不是一般的佣兵组织,即使是李长江也没有十足的把握在一对一的战斗里面战胜这样一只具备顶级实力的佣兵组织。

    “你确定要跟我们合作?”

    伍德脸上的表情有些玩味。

    他当然知道双方需要进行一次合作,只不过潜意识里他还有些看不上猎人佣兵团。

    不管猎人佣兵团和公爵的战绩有多么厉害,但是那毕竟只是跟一群处于佣兵组织末流的目标赢得的,像美洲虎这样顶尖的佣兵小队,绝对不是李长江靠言语就能够说服的。

    不过李长江也不介意,树是死的人是活的,死的方法很多,但是独独不会被尿憋死。

    “当然,我们只有6个人,或许伍德先生有更好的办法离开这里,不过我要提醒你,这里可不是里比亚,你的对手也不是哈米斯。”

    听到李长江的话,伍德的脸色突然一变,他自然知道李长江的话是什么意思。

    美洲虎佣兵团的名字虽然跟美洲有莫大的关系,但是伍德可不会忘记其实他们已经跟猎人佣兵团…不对,应该是鹰狮佣兵团有过一次交手。

    当初李长江还是一个出入佣兵组织的新人的时候,威廉姆斯的鹰狮佣兵团其实就已经跟伍德有过一次交手,而那一次失败无疑也是美洲虎佣兵团唯一一次失利。

    所以听到李长江的这句话,伍德立马就思量开了。

    “不知道公爵先生有什么好办法?”

    “抱歉,没有。”

535 美国人的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