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 教授?(1/2)
作者:白色米饭
    时间在等待和猜忌中很快又过去一天,为了防止美国人突然偷袭,李长江整夜都没有合上眼,不过他的年龄优势也很明显,刚刚二十出头,正是一个男人的精力最旺盛的时候,熬夜对李长江来说根本就不是什么大问题。

    捧了一把海水往脸上摸了一遍,睡意很快就被驱散掉,吃了几块干牛肉补充了一点体能,李长江把装备检查了一遍,天色也已经亮得差不多。

    平静地度过一个晚上,其他人的精力也恢复得不错,眼下正是紧要的关头,老毛子他们自然不会跟李长江客气,补充体能在这种作战环境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头儿,你需不需要休息一会?”

    醒过来,老毛子凑到李长江旁边问了一句,不过看到他摇了摇头也不再继续讨论这个问题。

    其实老毛子也觉得很奇怪,头儿这个家伙的精力似乎超乎寻常地旺盛,如果不是知道他也会受伤流血,他几乎就要以为李长江是个怪兽。

    猎人小队里面体质最好的无疑就是杀手,这个家伙虽然看起来并没有坦克或者老毛子自己那么强壮,但是体能和爆发力简直就是可怕,即使如此,跟李长江一比也稍显逊色。

    什么时候亚洲人的体质竟然强悍到了这种地步,真是见鬼!

    “老毛子,你觉得美国人到底想干什么?”

    朝美国人的方向瞥了一眼,那些家伙似乎仍然没有离开的意思,李长江虽然不会焦急,但是一直待在这个鬼地方毕竟不是什么好办法。

    按理说,现在最急于找回潜水服的应该是美国人才对,但是现在的情形似乎完全颠倒过来了。

    美国人压根就没有离开这里行动的意思,有些奇怪。

    “头儿,我也认为美国人的目标可能不是我们,你看那边,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里原本应该是美洲虎佣兵团待的地方,但是现在换成了美国人。”

    朝老毛子指着的方向看过去,李长江也立刻就察觉到了老毛子是什么意思。

    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营地位置的变化,但是在军队里面,尤其是海豹突击队这种精锐作战部队,那就不是这么简单的问题。

    原本美国人是在营地的左侧靠前的位置,美洲虎佣兵团的人则是在靠近海滩的地方,至于剩下的那些自有佣兵,则比较随意,但是现在美国人和伍德的队员完全掉了个个儿,而那些自有佣兵则直接被安排到了最靠近丛林的方向。

    也就是说,海豹的人突然就得到了营地里最安全的位置,这就足以说明现在那帮家伙里面,海豹的人才成了最重要的力量。

    如果不是出现了什么变故,鬼才相信这只是一次无意间的变化。

    “杀手,你觉得呢?”

    目光转移到杀手加西亚身上,不过这个家伙似乎没什么意见,反倒是卡洛斯似乎有些明白。

    “头儿,如果没看错的话,那两个家伙应该不是海豹的人。”

    卡洛斯指着的方向赫然就是琼斯的那两个助手所在的位置,李长江也点了点头。

    这两个家伙一看就不是职业军人,但是偏偏美国人把这两个混蛋放到了最安全的地方,真是古怪。李长江可不相信在这种情况下美国人还会发扬保护弱小的优良传统。

    在李长江他们打量美国人的同时,伍德和马丁也没闲着。既然琼斯已经站到了明面上,两人自然明白自己该干什么。

    “琼斯教授,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不要急,上校,时间还没到,如果你不想被那些怪物吃掉的话,那就等晚上在行动,不过我需要跟那位公爵先生谈谈。”
538 教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